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关注民生
投稿

隆回县“十全十美护平安”教育活动走进群贤小学

2021-09-25 09:41:16 来源: 作者: 责任编辑:张成云 点击图片浏览下一页

本网讯(通讯员 刘爱中 马道胜)9月24号上午10:30,隆回县公安局治安管理大队中队长谭丽敏警官来到群贤小学,为全体师生进行“小手拉大手”、“十全十美护平安”教育宣讲活动。桃花坪街道政法委员、武装部长刘军、应急办主任肖潇、县教育局综安股副主任罗明勋、街道中心学校副校长郑振宇和学校2700余名师生参加了此次活动。

隆回县“十全十美护平安”教育活动走进群贤小学

 

 

活动在学校电教室的主会场启动,一个班的学生及部分教师在现场参与宣讲互动,其他45个班在班主任等教师组织下,通过校园广播进行收听。

隆回县“十全十美护平安”教育活动走进群贤小学

 

 

谭警官结合学生身边的一个个鲜活、具体的案例,采用问答、讲解、现场交流等方式,为学生讲解生命安全、食品安全、交通安全、消防安全、预防溺水、防范煤气中毒、网络安全、拒绝毒品、财产安全、反电信诈骗等十个方面的注意事项。谭警官生动活泼的课堂,让孩子们基本理解了自己身边要注意的安全问题,知晓了回家要怎么跟家长宣讲安全知识,引导家长怎么客观、公正、积极地评价全县各项工作,自觉维护好隆回形象。

隆回县“十全十美护平安”教育活动走进群贤小学

 

 

宣讲中,谭警官和蔼可亲,言语恳切,生动有趣,师生们专注地聆听,积极参与,不时报以会心的微笑和热烈的掌声。

隆回县“十全十美护平安”教育活动走进群贤小学

 

 

活动最后,群贤小学校长阳恩孝总结宣讲活动情况,希望同学们今后多多加强安全知识方面的学习,提高安全意识,努力学习,在学校、家长、社会良性互动的助力推动下,争做“青春美”、“思想美”、“道德美”、“精神美”、“行为美”、“习惯美”、“健康美”、“安全美”、“生活美”、“家乡美”的十美少年,“小手拉大手”,共同创建平安校园。

 
 
文章来源: 责任编辑:张成云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新华卫视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新华卫视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独家策划
不良信息举报信箱 新闻热线:010-59447868 网上投稿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人员公布 | 联系我们
本站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14-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