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关注民生
投稿

邵阳市应急管理局到五峰铺镇督导“无毒无诈”村(社区)创建工作

2021-09-12 21:09:44 来源: 作者: 责任编辑:张成云 点击图片浏览下一页


新华卫视讯:9月8日下午,邵阳市应急管理局党委委员段绍兴率队到五峰铺镇督导“无毒无诈”村(社区)创建工作。

 

督导组一行首先来到了五峰铺镇驻马村,实地查看了驻马村禁毒反电诈工作开展情况,听取了驻马村前期禁毒和反电诈工作汇报,驻马村目前在册吸毒人员已全部完成毛发检测。督导组还详细了解了五峰铺镇禁毒和反电诈工作开展情况。

段绍兴对五峰铺镇禁毒和反电诈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充分肯定,同时也对下一步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一要树立“毒品是万恶之源”的意识,认清当前禁毒和反电诈工作严峻形势,加强组织领导,强化重点人员管控服务;二要明确目标,按照“无毒无诈”村(社区)示范创建工作落实各项要求,完善资料台账,切实摸清涉毒涉诈人员底数,严防脱管漏管现象发生;三要压实工作责任,按照属地管理原则,精准研判,周密部署,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增强禁毒和反电诈工作责任感和紧迫感。

督导组还参观了五峰铺禁毒警示教育基地,指出要针对广大人民群众特别是青少年经常性开展毒品预防宣传教育,普及禁毒知识,提高青少年识毒、防毒、拒毒的能力,筑牢“拒绝毒品、抵制诱惑”的思想防

文章来源: 责任编辑:张成云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新华卫视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新华卫视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独家策划
不良信息举报信箱 新闻热线:010-59447868 网上投稿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人员公布 | 联系我们
本站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14-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