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关注民生
投稿

新宁县清江桥乡集中表彰18名优秀教师

2021-09-10 15:02:38 来源: 作者: 责任编辑: 点击图片浏览下一页

本网讯(通讯员 蒋金良 王梦)为不断弘扬尊师重教的良好风尚,推进教育事业又好又快发展,9月10日,在我国第37个教师节之际,新宁县清江桥乡举行庆祝教师节暨优秀教师表彰会,向全乡教师表达节日的祝福,表彰他们长期扎根乡村教育,爱岗敬业,乐于奉献的高尚品格。

新宁县清江桥乡集中表彰18名优秀教师

 

下午1点钟,乡属各校校园长、新宁四中校长、乡中心学校行政、受表彰对象、慰问对象与乡党政机关干部欢聚在乡政府三楼会议室。乡人大主席陈坚 主持会议,隆重而简单的仪式中,为庆祝活动拉开了帷幕。

新宁县清江桥乡集中表彰18名优秀教师

 

县教育局政工股长郑永祥、张绍成主任给全乡教职工送来了节日祝福,并慰问了困难、名优教师。

新宁县清江桥乡集中表彰18名优秀教师

 

随后,乡宣传统战委员何艳云宣读了表彰文件,江艳梅等18名教师被评为优秀教师,并对4名特困、名优教师进行了慰问。优秀教师代表肖瑶分享了育人的点点滴滴,诠释了教师风采,感动了全体教师,赢得阵阵掌声。

新宁县清江桥乡集中表彰18名优秀教师

 

乡党委副书记、乡长邓波作总结发言,他向全体教师提出三点要求,一是用爱心换爱心,二是用人格塑造人格,三是用生命激励生命;强调教师肩负的使命就是立德树人,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要始终坚守课堂教学育人主阵地,把守讲台、站好讲台作为一生的追求,不断提高道德修养,提升人格品质,把正确的道德观、价值观传授给学生。他代表乡党委表示,一定会全力支持教育工作,和大家一道将全乡的教育教学工作开展得越来越好,真正做到让学生满意,让群众满意,让社会满意。


 
文章来源: 责任编辑: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新华卫视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新华卫视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独家策划
不良信息举报信箱 新闻热线:010-59447868 网上投稿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人员公布 | 联系我们
本站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14-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