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关注民生
投稿

邵阳税务:开展廉政教育 筑牢思想防线

2021-09-12 21:10:48 来源: 作者: 责任编辑:张成云 点击图片浏览下一页

新华卫视讯(通讯员石芮旗 蒋迪静)报道:

邵阳税务:开展廉政教育 筑牢思想防线

 

邵阳税务党员参观市廉政警示教育展厅


为深入推进“廉洁单位”建设,筑牢税务党员干部拒腐防变思想防线,9月9日,国家税务总局邵阳市税务局党委全体委员带领市局机关40余名党员干部来到邵阳市廉政警示教育中心参观学习,现场接受廉政警示教育。

邵阳税务:开展廉政教育 筑牢思想防线

 

邵阳市廉政警示教育中心是湖南省首个党委和纪委共同主办的廉政展馆,于今年5月正式开馆。展厅通过文字、图片、影像等多种方式对党的廉政建设进行全方位展示,生动再现了百年来党的纪律建设发展史,介绍了邵阳市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清廉邵阳建设重大工作举措和重要成果,展览了全市反腐倡廉典型案例和廉政文化。

邵阳税务:开展廉政教育 筑牢思想防线

 

邵阳税务:开展廉政教育 筑牢思想防线

 

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全体税务党员依次参观学习了“初心如磐、砥砺百年”“清廉邵阳、使命引领”“镜鉴初心、警钟长鸣”和“宝庆廉说、爱莲成尚”四个展厅。大家驻足观看展板,认真聆听讲解,不时交流讨论。展厅内一幅幅发人深省的警示图片,一件件触目惊心的真实案例,一个个感人至深的先进模范事迹,使大家从正反两个方面得到了深刻的廉政警示教育,接受了一次触及心灵的精神洗礼,深刻认识到必须时刻利剑高悬,保持头脑清醒,坚决守住忠诚、干净、廉洁、担当的清廉底线。

邵阳税务:开展廉政教育 筑牢思想防线

 

“从国家干部到阶下囚,堕落往往就在一念之间。人民的信任辜负了,幸福的家庭破碎了。多么惨痛的教训。我们作为税务党员干部,不能忘了初心,走上贪腐的不归路。”市局党员陈娴君参观展览后,深受触动。大家纷纷表示,将从警示案件中汲取教训,引以为戒、防微杜渐,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恪守思想道德防线、法律法规红线和廉洁从业底线,从自身做起,以实际行动树立起邵阳税务干部队伍廉洁担当的形象,营造风清气正的税务政治生态。

文章来源: 责任编辑:张成云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新华卫视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新华卫视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独家策划
不良信息举报信箱 新闻热线:010-59447868 网上投稿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人员公布 | 联系我们
本站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14-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