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社会万象
投稿

您是我前行的“铺路人”

2021-09-11 15:15:00 来源: 作者: 责任编辑:张成云 点击图片浏览下一页

亲爱的黄老师:

您好!

光阴如梭,从洞口职中毕业已经一年有余了,请原谅您的学生在过去的一年未来曾看过您,我很想念您,想念那些我们在一起的日子。在这里,我将送上最诚挚的教师节祝福。

有那么一句话:“成功的面前,背后一定有个强大的引导者。”也许我现在算不上成功,但这是我以前不敢想象的高度。我们从创新初期到现在,有了很大的进步,也取得了些许的成就,这些都少不了您对我的帮助,为我指引前进的方向,给我继续的动力。

在我人生最美好的年纪,我碰到了您,因为您对我的关心和照顾,我慢慢的不再是当初那个腼腆的,不敢大声说话的小男孩,我变得活泼开朗、喜欢交友、热爱生活。我从您这里学到的不仅仅是课本上的知识,更让我学会了敢于尝试、勇于担当,用积极向上的态度拥抱每一天。我一定不负您的期望,用最出色的表现来回报您的付出。

教师节到了,中秋佳节将近,祝您中秋快乐,身体健康,工作顺利!

您的学生:肖攀

2021年9月10日

(肖攀:洞口县职业中专学校计算机专业2020届223班学生,曾任学校学生会主席。2021年5月,获得湖南省黄炎培职业教育奖创业规划大赛“创业英雄”称号。2020年黄炎培创业规划大赛专项赛优胜奖,洞口县青年创新创业大赛二等奖。2019年获得湖南省黄炎培创业规划大赛主体赛项和专项赛两个三等奖。

黄小勇老师:洞口县职业中专学校创新创业指导教师,近年来辅导学生参加湖南黄炎培创新创业大赛,共获得省二等奖2个,省三等奖5个。参加黄炎培全国非遗大赛,获得国家三等奖1个,优胜奖4个。)

您是我前行的“铺路人”

肖攀同学(中)和指导教师黄小勇(左)在2019年黄炎培创业大赛颁奖现场

您是我前行的“铺路人”

2021年5月,肖攀同学被授予湖南黄炎培创业规划大赛“创业之星”荣誉称号

您是我前行的“铺路人”

肖攀斩获洞口县创新创业大赛二等奖

 
 
文章来源: 责任编辑:张成云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新华卫视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新华卫视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独家策划
不良信息举报信箱 新闻热线:010-59447868 网上投稿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人员公布 | 联系我们
本站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14-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