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关注民生
投稿

邵阳县岩口铺镇中心完小举行2021年秋季学期开学典礼

2021-09-10 15:08:38 来源: 作者: 责任编辑:张成云 点击图片浏览下一页

新华卫视(通讯员 龙菊)秋风送爽,丹桂飘香,9月9日上午8点30分,在鲜艳五星红旗的映照下,岩口铺镇中心完小全体师生们欢聚在校园,迎来了新学期的开学典礼。

邵阳县岩口铺镇中心完小举行2021年秋季学期开学典礼

 

在热烈的掌声中,胡立军校长首先致辞,他在讲话中回顾了岩口铺中心完小上学年取得的一系列可喜的成绩,让大家看到了累累的硕果,这都是全体师生共同努力的结果。同时,他还向同学们提出了新学期的希望,希望在新学期中,每一位同学能在求学的道路上策马挥鞭,努力耕耘,不断创新,书写新的篇章!

邵阳县岩口铺镇中心完小举行2021年秋季学期开学典礼

 

接下来教学副校长罗春芬代表学校对本学期的新教师和新同学表示热烈的欢迎。岩口铺中心完小教师爱岗敬业,学生勤奋刻苦。罗校长更是提倡“榜样的力量”,以“诚实守信,感恩付出,勇敢自信”为榜样。同时对全体师生提出新要求,希望全体师生怀揣梦想,脚踏实地,用饱满的热情去迎接新的挑战,展望美好未来!接着学校对上学期表现优异的学生进行表彰,并颁发证书与奖学金。望莘莘学子以此为榜,奋发向上!

邵阳县岩口铺镇中心完小举行2021年秋季学期开学典礼

 

典礼在师生意气风发时开始,在经久不息的掌声中度过,在带着美好的憧憬、雄心壮志中结束!岁月不居,天道酬勤,且看我校师生把意念沉潜得下,把志气奋发得起,此时、此地、此身,我们同心同德,自强不息!愿岩口铺中心完小赢得更辉煌的成绩!

 
 
文章来源: 责任编辑:张成云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新华卫视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新华卫视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独家策划
不良信息举报信箱 新闻热线:010-59447868 网上投稿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人员公布 | 联系我们
本站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14-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