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国内新闻
投稿

品味红军渡 开启新征程

2021-09-03 19:24:57 来源: 作者: 责任编辑:张春 点击图片浏览下一页
本网讯“四渡赤水出奇兵 乌江天险重飞渡”,赤水河是我国著名美酒河,产出了数十种蜚声中外美酒。四渡赤水是长征中红军打的最漂亮的一场仗。贵福酒业 驻址于赤水河谷复兴镇水垴上,是赤水河谷下游最大酱香白酒酿制基地。“红军渡”品牌正是在这一历史背景下诞生,成为赤水河谷绿色生态与红色文化的完美结合。

退役军人与孕藏前辈红军精神的酒相遇会崩发出什么样的火花。中军昆仑退役军人创业就业暨红军渡酒品鉴晚宴于2021年8月29日晚上在深圳龙岗区宝能科技园成功举办。数十位中军昆仑退役军人、厂家代表、媒体莅临此次发布会,共同见证此次盛典的召开。

大会现场,战友们聚在一起彼此沟通,互相鼓励,优势互补,相互扶持。红军渡广东营销中心总经理邬德铭介绍了“红军渡”酱香型白酒的历史传承,引经据典,旁征博引的精彩讲解,将“红军渡”酱香型白酒的工艺与历史娓娓道来,大家体验“观色”“闻味”“品酒”“看风格”的专业品鉴流。2020年4月2日,红军渡酱香型白酒酿造技艺还被列为赤水市非物质文化遗产。

战友们不仅得以沉浸式的体验“红军渡”酱香型白酒酿造的方方面面,还在热烈的讨论交流退役后的创业就业的各种经历,共忆往昔,军旅数载结下了今生不解的友情。战友情怀就象一杯杯美酒甘露,色光四溢,味香久远。

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战友们立正右手握拳上举,重温了入党誓词,重新宣诵军人誓词。面对国旗,战友宣誓传承红军精神,不忘军人本色。若有战,召必回!

文章来源: 责任编辑:张春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新华卫视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新华卫视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独家策划
不良信息举报信箱 新闻热线:010-59447868 网上投稿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人员公布 | 联系我们
本站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14-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