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国内新闻
投稿

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 喜迎党的二十大

2022-07-22 12:34:26 来源:本网讯 作者: 责任编辑:易志远 点击图片浏览下一页

 

      新华卫视网湖南讯(作者 李明)中央宣传部等单位编辑出版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该书收入了习近平总书记在2020年2月3日至2022年5月10日期间的讲话、谈话等109篇,共21个专题。

《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一卷至第三卷出版以来,习近平总书记在领导党和人民应变局、开新局的伟大实践中,坚持解放思想、实事求是、守正创新,又提出一系列原创性的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进一步科学回答了什么是马克思主义、什么是马克思主义中国化。

《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生动记录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面对前所未有的风险挑战,统筹国内国际两个大局,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统筹发展和安全,团结带领全党全国各族人民在中华大地上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伟大实践,集中展现了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最新成果,充分体现了我们党为推动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共建美好世界作出的最新贡献,是全面系统反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权威著作。广大党员、干部和群众要持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刻领会“两个确立”的重要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在新时代新征程上团结拼搏、奋勇前行。

各级党组织要把《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学习作为当前的重要政治任务,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不断提高政治领悟力和政治执行力,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的工作举措和工作成果。要坚持理论联系实际,坚决做好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更好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把全党武装起来、坚决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的各项任务,凝聚起全党、全国、全民力量,奋力进取,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文章来源:本网讯 责任编辑:易志远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新华卫视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新华卫视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独家策划
不良信息举报信箱 新闻热线:010-59447868 网上投稿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人员公布 | 联系我们
本站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14-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