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国内新闻
投稿

双清区委办开展庆祝建党101周年暨“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主题党日活动

2022-07-01 22:05:57 来源:本网讯 作者: 责任编辑:易志远 点击图片浏览下一页

 

新华卫视新媒体中心湖南邵阳讯(通讯员:刘亮)“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执行党的决定……”白衫纯净、党徽鲜艳、攥拳有劲、誓言铮铮,面对鲜红的党旗,双清区委办公室党支部全体党员重温庄严的入党誓词。7月1日上午,双清区委办在区政府五楼会议室开展庆祝建党101周年暨“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主题党日活动。

区委办常务副主任彭美锋为全体党员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他指出2022 年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新征程的关键之年,更是许多大事、要事、喜事汇集的一年,党员干部要大有可为、大有作为,要做到心中有信仰、眼前有道路、辛勤有收获、个人有奉献、本领有增强、能力有提升;要以高质量党建引领高质量发展,要增强历史自觉,保持战略定力;要筑牢信仰之基,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以实干书写担当,以奋斗开创未来。

随后,区委办组织理论中心组学习,全体党员学习领悟《坚持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道路,更好推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体系建设》《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摘编及习近平对湖南长沙居民自建房倒塌事故的重要指示》等相关文件精神,紧扣研讨主题,紧密结合实际,深刻感悟思想之旗的科学指引,进一步增强了忠诚核心的政治意识,深化了坚持以高质量发展统揽全局的思想认识,凝聚加快推进双清“三高四新”高质量发展的行动共识。

 

党员纷纷表示,将以“长风万里、征程在前”的豪情,以“闯”“创”“干”精神,迎接百年未有之大变局和前所未有的深刻变化、机遇挑战,始终做到脑中有弦、心中有数,踔厉奋发、笃行不怠,顽强拼搏、不懈奋斗,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文章来源:本网讯 责任编辑:易志远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新华卫视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新华卫视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独家策划
不良信息举报信箱 新闻热线:010-59447868 网上投稿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人员公布 | 联系我们
本站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14-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