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国内新闻
投稿

“累了么”智能陪护设备亮相云大医院 解决传统医疗陪护难题

2020-08-12 10:26:04 来源:新华卫视 作者: 责任编辑:张春 点击图片浏览下一页

   新华卫视(赵永忠 尹绍平)报道:生病的住院患者在住院期间需要受到精心的照顾,这就需要陪护人员有更多精力去陪护患者。自己买折叠床,租赁折叠床,打地铺,趴在床沿上,睡在患者的床上,走廊长椅,坐着,或者不睡,陪护者得不到充足的休息,也无更多精力照看病人,这就是目前陪护人员休息时的现状。

d45afdc54de5e2283ebb713d569e34a2.jpg

   日前,一款云南本地物联网公司研发的“累了么智能陪护设备”正以最完美的姿态入驻昆明医科大学第一附属医院(“云大医院”)。该设备可替换病房内原有的床头柜,放置在病床床头柜位置,提升病房形象。产品使用方便,省时省力,用户可通过手机扫码解锁,解锁后将床轻轻拉出,即可使用,同时该智能设备具有智能消毒,陪护被子,智能手机充电等功能;使用后将床推入柜内,即可归还,整个使用过程简单、快捷。该设备在研发过程中充分考虑了用户和院方的实际需求,增强了产品的实用性,使产品功能更加完善。让看似普通的床头柜同时具备了物品存储、智慧医疗和智能陪护功能,用户通过扫描设备上的二维码进行操作,实现“无人值守,智能陪护”。

7c8beb38336885b5f47e4530c8ea8f26.jpg

   据了解,该智能陪护设备有系统的维护管理流程。从消毒、封装、更新有专门的运营团队负责,枕头、被子,床单等床品采用优质亲肤材料,一次性使用,在满足陪护人员睡眠休息所需的同时,陪护人员不会再因夜间休息没有床品使用而难以入睡。

08142a510a55566ef15be9852e54d3d7.jpg

8daeec694bb84131ab1f256b3265bd38.jpg

   在云大医院的病房内,蓝白相间的陪护床柜体便映入眼帘,白色的实木柜面,清爽的蓝色柜门,给整个病房增添了一丝温度。累了么科技总经理张兴旺表示:“我们的产品在整个医疗陪护体系中,只是微不足道的一小部分,但是我们希望通过我们的努力,助力医护升级,打造智慧病房,为这个行业贡献一点热量,让人们觉得温暖”。

b240aaa97e4c81d0fae158c08f6d18cc.jpg

49129ae0353e0089c5f35bc21719c3c0.jpg

   病人家属在使用过这款产品以后,赞不绝口。病人家属张女士的母亲身体不好,常常住院,每次来陪护都需要自己带一张小床到医院,非常不方便,放到哪里都占地方。她说:“在试用了这个陪护床后觉得很方便,以后来陪护就不用自己带折叠床。医院的护士也对该产品给予了肯定,她们纷纷表示产品的投放方便了他们对陪护床的管理,病房的环境也得到了提升,同时该产品也充分考虑了医护人员的需求,毛巾架,小抽板都很好的方便了护士们的日常操作。为了贯彻“让陪护更简单”这一理念,累了么科技将增强自身研发能力,让更多的人可以感受到科技带来的便利。

3163eb82597d8e79bb50c76d86b64ac8.jpg

   据悉,累了么科技有限公司的多款智能陪护设备,是由累了么科技自主研发、设计、生产的共享陪护设施,以智能化、信息化、轻量化管理形式向住院患者、陪护人员提供全面的品质陪护服务,弥补了住院陪护服务存在的服务漏洞。该系列产品在有效地解决病人家属在陪护病人时对陪护床需求的同时,可以节约医院成本,方便医院管理。综合病人家属的刚性需求,医院的服务升级,社会公益等多方面因素,此产品在大规模投放医院后,其使用效果将会更加显著。

记录中国 传播世界

文章来源:新华卫视 责任编辑:张春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新华卫视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新华卫视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不良信息举报信箱 新闻热线:010-59447868 网上投稿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人员公布 | 联系我们
新华卫视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14-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