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华书画 > 书画快讯
投稿

赋能乡村振兴·杨修良先生书画艺术展

2020-10-27 14:28:57 来源:新华卫视 作者: 责任编辑: 点击图片浏览下一页

      秋天是诗,秋天是酒,秋天是收获的季节。10月23日,著名书画家杨修良先生“赋能乡村振兴”书画展在郑州大学云创空间隆重举行。

    据了解,出席书画展开幕式的领导嘉宾分别有:河南省政协原副主席陈义初、中共河南省委宣传部原常务副部长葛纪谦、河南省委保密局原局长宋国玉、河南人民广播电台原台长丁长举、郑州大学副校长屈凌波、江苏南通商会会长曹荣、河南省豫剧团团长贾高峰、郑州市楹联协会会长郭增磊、河南火食餐饮管理公司董事长刘晓坤、郑州众程建筑公司总经理陈世超,贵州茅台酒集团安为贵酒业河南总经理章智广、绿之洲农业科技有限公司负责人杨景涛以及参加河南省2020年农业经理人培训班的全体学员,现场观众近400人。

    从主办方郑州大学云创空间负责人孙学敏教授了解到,杨修良此次画展作品均为首次展出,共展出大小书画作品310余幅,令人叹为观止。其中书法作品200幅、国画作品110幅。最大的国画作品长14米,书法作品最大的长8米,高1.5米,其中《琵琶行》一套22幅、《千字文》一套48幅、《班梁列传》上部43幅、巨幅山水画《黄河落天走东海、万里写入胸怀间》总长14米、高2.5米!

    杨修良先生表示:希望以此画展为契机,创作出更多、更好、更美的作品,用艺术形式弘扬正能量,传播好声音,讲述好故事,讴歌好政策,赋能乡村振兴、畅响发展序曲,扎根人民,夯实根基,以社会为课堂,以生活为土壤,用彩笔描绘美好生活。

文章来源:新华卫视 责任编辑: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新华卫视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新华卫视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不良信息举报信箱 新闻热线:010-59447868 网上投稿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人员公布 | 联系我们
新华卫视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14-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