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华书画 > 会展论坛
投稿

“芬陀利华 - 申伟光作品展”在北京芬陀利华美术馆开幕

2020-09-13 23:25:36 来源:市场舆情网 作者: 责任编辑: 点击图片浏览下一页

 

 开幕现场

  2020年9月6日15:00,“芬陀利华 - 申伟光作品展”暨北京芬陀利华美术馆开馆展在芬陀利华美术馆拉开帷幕。本次展览由普慧天下(北京)文化发展有限公司和芬陀利华美术馆共同举办。

  北京芬陀利华美术馆馆长 罗曾予 致欢迎辞

  “芬陀利华 - 申伟光作品展”开幕式现场

  开幕仪式设于浙江义乌芬陀利华美术馆展厅,由芬陀利华美术馆馆长罗曾予主持并致欢迎辞,他动情的说道:“申伟光先生是世间稀有的一位真艺术家,他坚定的精神力量和高贵的心灵境界感动我,他的艺术滋养了我的心灵,我受益终身,同时希望有更多的人能听到、看到、谈到他的作品,能让更多人受益,净化心灵!”

  展览开幕式在一片祥和的氛围中展开……

  北京芬陀利华美术馆 1楼 综合展厅

  中国当代著名艺术家申伟光先生,在油画、水墨画、书法三大艺术领域,均以独特的艺术形式出尘脱俗、独一无二、自成一家。其四十多年的创作实践,真真切切地印证了他坚定的精神力量和高贵的心灵境界,其非凡的艺术成就在当代艺术史上独树一帜。

  北京芬陀利华美术馆 2楼 书画展厅

  本次展览是北京芬陀利华美术馆开馆首展,展览分三大板块:艺术作品(包括油画、水墨画、书法、写生速写等作品共计60余幅)、文献书籍(包括画册、专著、评论文集等19部)、影像史料(精选出申伟光先生40年来艺术生涯的100余张珍贵照片及视频等史料),全方位立体集中展示申伟光先生的艺术人生与艺术历程。

  展览将持续至12月6日。

  北京芬陀利华美术馆 3楼 油画、影像展厅

  申伟光先生油画作品

  2017作品26号 100×80cm 布面油画

  2016年作品9号 180×140cm 布面油画

  2016作品2号 400×300cm 布面油画

  申伟光先生书法作品

  冰清玉洁 141cm×69cm 2019 宣纸

  一尘不染 140cm×69.5cm 2019 宣纸

  超凡脱俗 70cm×45cm 2019 宣纸

  申伟光先生水墨作品

  白荷 51×49cm 2018年 宣纸

  雪景 75×72cm 2017 宣纸

  麻雀图 68×68cm 2017 宣纸

  主办:北京芬陀利华美术馆、普慧天下(北京)文化发展有限公司

  展期:2020年9月6日——12月6日

  美术馆地址:浙江省义乌市文化路112号

文章来源:市场舆情网 责任编辑: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新华卫视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新华卫视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不良信息举报信箱 新闻热线:010-59447868 网上投稿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人员公布 | 联系我们
新华卫视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14-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