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华财经 > 每日财经要闻
投稿

极地鹰商业模式优化升级暨首轮融资亿元发布会在郑隆重举行

2020-06-18 11:48:53 来源:新华卫视 作者: 责任编辑: 点击图片浏览下一页
   新华卫视河南报道: 2020年6月16日下午,元正资本腔股(香港)有限公司董事长王富江,中国品牌观察总编辑、极地鹰首席品牌官郑学勤,中国品牌观察执行总裁王楚钧、物流协会秘书长李霞、河南极地鹰社交新零售电商平台创始人王军岭、党委书记王自安、联合创始人张璐芳、顶层设计导师刘新宇以及全体股东委员会委员和来自全国各地的部分股东,商家、媒体300余人共同见证这次盛会。
IMG_0903.jpg
    中国品牌观察总编辑、极地鹰首席品牌官郑学勤,在致辞中剖析了上市公司的商业运作方式,现场举例一些成功企业成长的坎坷过程,并对极地鹰的以后市场发展指定了方向。
IMG_0912.jpg
    据了解,极地鹰是一家社交新零售电子商务平台,倡导消费扶贫,极力打造全国特色农产品电商平台。以社交赋予新零售模式,以消费带动扶贫,以互联网技术提升零售效率,构建以消费者为中心的先进会员制电商平台模式,通过赋能企业线上线下一体化建设,消费者链接方式和消费者关系重塑、智能新零售平台搭建等系列商业决策,帮助传统企业商家获得竞争优势和良好效率,从而更加容易提升广大实体企业进行升级转型。

IMG_0914.jpg

    会上,元正资本腔股(香港)有限公司董事长王富江与河南极地鹰社交新零售电商平台创始人王军岭在大家的见证下,签订了首期投资一亿元的合同。

IMG_0930.jpg

    元正资本腔股(香港)有限公司董事长王富江表示,这次经过考察从刚开始投资千万元到追加至一亿元,是因为切实看到了极地鹰发展历程和电商的前景。会议现场又提出了自己的一些经营理念,现场赢得与会股东的掌声不断。

 IMG_0990.jpg

    极地鹰社交新零售顶层设计导师刘新宇在会上讲到,极地鹰通过商业模式优化要做中国第五电商的领头羊,中国县城社交新零售电商的领导者,真真实实让买家用上质优价廉的好产品。

IMG_0994.jpg

    在现场首批50名特约代理商得到了公司赠送的不同份额股权,引得部分代理商在现场追加购买。同时,来自河南省各地的有识之士现场抢签了六个县城运营中心还有三十多个代理商,公司现场送出奔驰和哈弗汽车作为奖励。

IMG_1007.jpg

    最后,河南极地鹰社交新零售电商平台创始人王军岭表示,极地鹰平台的融资资金将用到扶持县域运营中心发展,计划每县协助20个驻村书记启动电商扶贫、助残助农。把极地鹰打造成消费扶贫电商平台,开启中原会员制电商线上线下连锁体系!(王宏 李钢)

文章来源:新华卫视 责任编辑: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新华卫视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新华卫视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不良信息举报信箱 新闻热线:010-59447868 网上投稿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人员公布 | 联系我们
新华卫视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14-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