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关注民生
投稿

隆回县荷香桥镇中心小学举行庆六一表彰大会暨新队员入队仪式

2022-06-01 15:39:09 来源:本网讯 作者: 责任编辑:张成云 点击图片浏览下一页

新华卫视网讯(通讯员 胡典成 谢小念 刘向芬 )2022年6月1日下午,隆回县荷香桥镇中心小学为庆祝国际六一儿童节,举行了庆六一表彰大会暨新少先队员入队仪式。参与此次活动的不仅仅有荷香桥镇中心小学全体师生,还有隆回县荷香桥镇金娃娃幼儿园的小朋友们,荷香桥镇中心校教学校长胡典成出席了此次活动。

隆回县荷香桥镇中心小学举行庆六一表彰大会暨新队员入队仪式

 

庄严的国歌声拉开此次活动的序幕,在该校校长、党支部书记致辞后,迎来了新队员的入队仪式。在雄壮激昂的出旗曲中,少先队旗手与护旗手们迈着整齐的步伐,开始庄严的出旗仪式,少先队入队仪式也由此拉开帷幕。该校600余名新队员光荣地加入了中国少年先锋队。在火红的队旗下,伴随着嘹亮的《中国少年先锋队队歌》,优秀少先队员代表郑重地为每一位新队员佩戴红领巾。新队员们的脸上洋溢着自豪的笑容,稚嫩的小手举过头顶,庄严地献上自己的第一个队礼。接着,新队员们在大队辅导员杨云翠老师的带领下,举起自己的右拳,用热情响亮的声音在队旗下进行庄严的宣誓和呼号,字字铿锵、句句有力,坚定的誓言回荡在学校上空。

隆回县荷香桥镇中心小学举行庆六一表彰大会暨新队员入队仪式

 

接着就本学期来该校所进行的少先队活动进行回顾总结和颁奖,其中159、 160 等13个班级获得了学雷锋捐款先进班级,156 、157 等11个班级获得了学雷锋卫生先进班级,对表现优秀的少先队员们也进行了表彰。《爱的奉献》和《学习雷锋好榜样》的歌声再次唤起了大家“学习雷锋,做好红色接班人”,传承无私奉献的精神。来自金娃娃幼儿的小朋友们为大家带了舞蹈《再见幼儿园》。

隆回县荷香桥镇中心小学举行庆六一表彰大会暨新队员入队仪式

 

最后,伴随着《我和我的祖国》的歌声的响起,此次活动圆满地落下了帷幕。少先队大队辅导员杨老师也送上了自己的祝福,她说希望所有的同学能以优秀少先队员的标准要求自己,好好学习,为建设祖国贡献力量。

 
 
文章来源:本网讯 责任编辑:张成云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新华卫视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新华卫视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独家策划
不良信息举报信箱 新闻热线:010-59447868 网上投稿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人员公布 | 联系我们
本站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14-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