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华体育 > 体坛要闻
投稿

沃尔21分阿尔德里奇24+7 马刺擒奇才豪取九连胜

2016-11-27 13:21:32 来源:新华卫视 作者: 责任编辑:唐菲 点击图片浏览下一页

 北京时间11月27日,2016-17赛季NBA常规赛继续进行,华盛顿奇才坐镇主场迎战圣安东尼奥马刺。最终,全场打完,马刺112-100轻取对手,豪取9连胜。

  全场具体比分:23-22、31-22、36-32、22-24(马刺在前)。

  马刺这边,阿尔德里奇砍下24分7篮板,伦纳德19分5助攻3抢断,托尼-帕克20分,加索尔8分10篮板,替补西蒙斯15分,米尔斯13分。

  奇才这边,马基夫-莫里斯12分,他在第三节连续吃到两次技犯,被罚出场。奥托-波特14分8篮板,戈塔特10分10篮板,沃尔21分5助攻,比尔25分5助攻6篮板。

  首节,两队得分效率都不高,马刺这边,双德连续砍分,帮客队建立优势。但之后,比尔连续得分,主队又将分差迫近。西蒙斯跳投入网,单节打完,马刺23-22暂时领先。

  此后,马刺的强大开始显现,次节,他们多点开花,一举确立了10分的领先优势。阿德造犯规罚球命中,马刺领先达到14分。戈塔特两次勾手入网,半场打完,奇才44-54落后马刺。

  易边再战,马刺继续朝着奇才阵地发起猛攻,而主队这边,则是越打越急。三节中段,莫里斯吃到两次技术犯规被罚出场。大将下场后,奇才的士气也泄了大半。接下来,马刺始终保持10分以上的优势。最终,全场打完,马刺112-100轻取对手,豪取9连胜。

  马刺首发阵容:阿尔德里奇、伦纳德、托尼-帕克、丹尼-格林、保罗-加索尔

  奇才首发阵容:布拉德利-比尔、约翰-沃尔、奥托-波特、马基夫-莫里斯、戈塔特

 
文章来源:新华卫视 责任编辑:唐菲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新华卫视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新华卫视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不良信息举报信箱 新闻热线:010-59447868 网上投稿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人员公布 | 联系我们
新华卫视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14-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