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华公益 > 公益快讯
投稿

浙江永康科普志愿者走进芝英镇砚口村 为村民送去科普大餐

2017-10-23 17:23:26 来源:一线聚焦 作者: 责任编辑:唐菲 点击图片浏览下一页

 一线聚焦浙江永康讯(编辑刘炳栋 金英勤)时值党的十九大召开期间,浙江省永康市科普志愿者走进芝英镇砚口村,为村民们带去了科普大餐。

     10月20日上午,永康市芝英镇砚口村热闹非凡,周边村的村民也纷纷赶来该村。瞧,村民们学到了“三减三健”全民健康生活方式、心腹复苏技能、口腔护理、“垃圾分类”方式、如何理财、甄别假币等科普知识。同时,还享受到了免费修理电器、理发、原始点推拿、修剪指甲等便民服务。
      村民陆文龙患有高血压,平时只知道服用降压药来控制,饮食方面并不注意,通过“三减三健”全民健康生活方式的指导才明白。原来,减盐、减油、减糖对自己的身体有很大的帮助。81岁的老人,应爱菊子女不在身边,脚趾甲自己没法剪,志愿者何娇娇帮他剪了后,很是开心,直夸志愿者。

       志愿者还清理了该村的环境卫生,与村民一起开展垃圾分类知识竞答,为村民发放科普资料,展示科普展板等内容。
此次活动得到了永康市世通家电、千喜救援队、叶响荣眼科医院、康美诺口腔医院、兴业银行的大力支持。
 

 

 

文章来源:一线聚焦 责任编辑:唐菲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新华卫视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新华卫视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不良信息举报信箱 新闻热线:010-59447868 网上投稿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人员公布 | 联系我们
新华卫视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14-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