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华公益 > 公益快讯
投稿

雷宇创作《驻村之歌》

2017-10-17 16:54:38 来源:新华卫视 作者: 责任编辑:唐菲 点击图片浏览下一页

  新华卫视张春(四川达州)快讯为激发驻村帮扶正能量,进一步丰富对外宣传载体,塑造干部驻村帮扶音乐形象和听觉标识。近日,由达州市广播电视台职工、驻开江县永兴镇何家垭口村村主任助理雷宇创作的《驻村之歌》顺利完成。

1.jpg

     一年多来,雷宇以驻村干部身份奋战在脱贫攻坚一线,他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在脚踏实地做好驻村帮扶工作的同时,结合自己工作中所闻所见所思所想,触景生情创作出《驻村之歌》,以歌曲的形式唱响了脱贫攻坚“念兹在兹唯此为大”的号令,热情歌颂了广大驻村干部“进村狗不叫、进屋知锅灶、见面人人笑”的帮扶成效,展望了社会主义新农村建设的美好明天,全曲始终洋溢着浓浓的乡土气息、厚重的人文情怀。
2.jpg
 
该歌曲经国家一级作家、著名诗人、达州籍旅美华人陈官煊老师交流指导,并由青年作曲家、原创歌手李明均,音乐教师万春等配合作曲,演唱时长约3分钟。目前词曲均已完稿,下一步将采取MTV形式与广大歌迷见面。
文章来源:新华卫视 责任编辑:唐菲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新华卫视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新华卫视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不良信息举报信箱 新闻热线:010-59447868 网上投稿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人员公布 | 联系我们
新华卫视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14-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