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华公益 > 公益快讯
投稿

让爱更广泛的传递---广州胡氏足道中秋爱心公益捐赠行动

2017-10-10 09:49:33 来源:新华卫视 作者: 责任编辑: 点击图片浏览下一页

   新华卫视广州报道(记者兰齐)在中华民族全统的中秋佳节之际,广州金宇集团胡氏足道的精英们没有回家陪伴父母,也没有外去旅游,更加没大吃大喝,他们在集团执行董事胡明华先生的亲自带领下,用节约下来的时间和金钱,一起去看望了广州市白云区社会福利服务中心的爷爷奶奶们。给他们送去应节的礼物,给他们揉揉肩膀、给他们按按脚、陪他们聊聊天拉拉家常,看到爷爷奶奶们开心的笑容,愉悦的神情,听到爷爷奶奶们爽朗的笑声,真诚的感谢话语,他们觉得所有的努力和付出都非常值得。
一、胡氏足道精英们与胡氏传媒音乐总监——著名本土歌手火红来到目的地,广州市白云区社会福利服务中心。



二、胡氏足道精英们将福利服务中心的爷爷奶奶们请入会场



三、集团创始人、董事长胡成海先生,执行董事胡明华先生,著名本土歌手火红亲自为爷爷奶奶送上节日礼物:精致的月饼、应节的新鲜葡萄与柚子、老人最喜欢吃的香蕉。

著名歌手火红与胡氏足道执行董事胡明华先生

金宇集团创始人、董事长先生为爷爷奶奶送上节日礼品

胡氏足道执行董事胡明华先生为爷爷奶奶送上节日礼品

著名歌手火红为爷爷奶奶送上节日礼品
五、胡氏足道的精英们用最专业的手法为爷爷奶奶们揉肩、按摩、洗脚,和爷爷奶奶们聊聊天,拉拉家常。爷爷奶奶们非常舒服,也非常开心。




六、活动结束,与爷爷奶奶们亲切合影留恋。

PS:远在董事长胡成海先生的老家-----湖南省洞口县,同样的活动也在进行中。

关爱老人、关注健康,从我们做起,从胡氏足道做起!祝天下的爷爷奶奶们节日快乐!身体健康!开心幸福!
我们所做的一切,只为感染、影响到更多有爱心的人,让更多的人去从事公益活动,让爱更广泛的传递下去,让这个原本精彩的世界更加美好!

文章来源:新华卫视 责任编辑: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新华卫视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新华卫视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不良信息举报信箱 新闻热线:010-59447868 网上投稿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人员公布 | 联系我们
新华卫视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14-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