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华公益 > 公益快讯
投稿

“月圆中秋 情暖国庆”铭心珠宝爱心送进福利院

2017-10-02 20:31:22 来源:新华卫视 作者: 责任编辑: 点击图片浏览下一页

 经过连续几天的秋雨洗礼,云白天蓝,秋高气爽!在如此有情有义有温暖的日子里,铭心珠宝董事长梁丽女士,上街店经理孙志军先生,郭婷婷女士一行走进郑州市社会福利院,为一群无家之人送上一份节日的礼物,一份节日的问候和温暖。

一份爱心

一份问候和关心

  在福利院,张院长接待了铭心珠宝上街店,梁丽,孙志军、郭婷婷一行,并代表福利院及所收留的近千名残障人表示谢意。张院长介绍说“这里不是一个人、也不是一家人、而是一个群体”,一群被社会所遗忘,无亲无友无家可归的弱势群体。由于这些人难以生活自理,不仅需要福利院的辛苦照料,还更需要全社会的关爱和支持。

铭心珠宝代表和张院长参观智障人生活

梁丽女士(左一),郭婷婷女士(左二)孙志军先生(右一)张院长(右二)

  在张院长带着大家参观的过程中,看到如此生活场景,为替福利院的照料人员感到敬佩,更为这些弱势人的生活感到责无旁贷。或许我们正常人的举手之事,而对于他们可能就是难于登天。看在眼里,疼在心里,这种深深的触动,让铭心珠宝梁丽女士,孙志军先生、郭婷婷女士表示,虽然我们只是一家普通的店面,但是在有限的能力下坚持把这份公益之路走下去,为他们、也为社会做出应有的一份贡献,承担一份应有的社会责任。

发放爱心物品

遇见阳光我就灿烂

文章来源:新华卫视 责任编辑: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新华卫视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新华卫视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不良信息举报信箱 新闻热线:010-59447868 网上投稿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人员公布 | 联系我们
新华卫视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14-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