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华公益 > 公益快讯
投稿

喜迎建军节 靖靖传媒进军营 彰显军民鱼水情(图文)

2017-08-01 10:43:56 来源:中国网 作者: 责任编辑: 点击图片浏览下一页

 7月30日,首次庆八一大阅兵在朱日和上演,而在河南郑州,则进行着一场献礼进军营活动。

王总(左)受到连队领导欢迎

靖靖传媒一直行走在慈善公益的路上,不仅在郑州二十多所大学建立双创基地,而且联合中原众爱心企业成立多支公益基金,默默地做着公益和奉献。在值八一建军节90周年来临之际,靖靖传媒走进省级部门警卫连进行献礼慰问。

在慰问期间,靖靖传媒王总随同部队领导参观了警卫连的营房、训练场和餐厅。作为省级最高行政级别的警卫部队,生活的并非奢华,但是却如人们在屏幕上所见的一样,整齐划一,有规有矩。

连队官兵整齐划一的床铺

连队授予王总(右)锦旗

作为一名军人,时刻保卫者一方安宁和一片领土,值得人们的尊重和敬仰。有国才有家,有军才安宁!

文章来源:中国网 责任编辑: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新华卫视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新华卫视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不良信息举报信箱 新闻热线:010-59447868 网上投稿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人员公布 | 联系我们
新华卫视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14-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