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关注民生
投稿

邵阳市双清区人大常委会专题调研医疗保障工作

2022-03-06 09:41:24 来源:本网讯 作者: 责任编辑:张成云 点击图片浏览下一页

本网讯:3月3日,双清区人大常委会调研组通过听取汇报、召开座谈等形式,深入了解全区医疗保障事业发展、惠民政策落实、基金使用管理、经办服务能力等主要做法和工作成效。

会上,区医疗保障局党组就成立以来坚决贯彻党中央和省市区委决策部署,深化医疗保障制度改革,落实落细各项医保惠民政策,守护医保基金安全,推动医药服务协同发展,加强经办服务能力建设,促进健康中国战略实施以及在保障脱贫攻坚和乡村振兴、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等方面作出的努力付出和实效业绩作了专题汇报,并对调研组关于医保领域的民生福祉问题进行了解疑答惑。

调研组充分肯定了区医保部门组建以来各项工作取得的成效。调研组表示,医疗保障工作关乎民生福祉、紧密联系千家万户、是维护社会稳定的压舱石。如何做好新时代医疗保障工作、发挥中国道路制度保障作用,不仅事关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更是广大人民对美好生活向往的期盼和要求。

调研组指出,保障和改善民生没有终点。要求区医保部门准确把握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坚持人民所盼和问题导向,以更大的勇气、更坚的决心、更强的魄力,涉险滩、破难题、补短板,以更新的理念、更高的标准、更实的举措,全面推进医疗保障各项体系建设,提供人民群众所需多元化保障需求,让改革发展的成果更多惠及于民,不断刷新“民生高地”的幸福指数,让老百姓过上更有保障、更有依靠的健康生活。(供稿:邹 泉)

文章来源:本网讯 责任编辑:张成云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新华卫视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新华卫视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独家策划
不良信息举报信箱 新闻热线:010-59447868 网上投稿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人员公布 | 联系我们
本站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14-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