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关注民生
投稿

邵东三中召开2021级高一新生素质拓展训练动员大会

2021-09-10 14:49:16 来源: 作者: 责任编辑:张成云 点击图片浏览下一页

新华卫视(通讯员 李涛 申健明)金秋九月,硕果飘香。9月10日上午8时,伴随着慷慨激昂的国歌,邵东三中2021级高一新生素质拓展训练动员大会在读论广场隆重举行。1500余名身着飒爽戎装的高一新生,迎着清晨的阳光,在连长与指导员的带领下在读论广场庄严肃立。大会由素质拓展训练团副政委刘荣华主持。团长曾益俊、政委刘超正、副团长曾献忠、申志量,副政委阳寿春等领导出席了本次动员大会。

 

会上,素质拓展团团长曾益俊做了热情洋溢的动员讲话。他希望全体新生都能从素质拓展训练中汲取人生智慧,铺就人生底色,在三年的高中生活中,勤奋学习,勇于拼搏,挖掘潜能,实现自我,以良好的精神面貌和坚韧的意志品质,来谱写高中生活别样的精彩。为此,他向参加训练的全体高一新生提出三点要求:一要保持饱满的热情,积极参训。二要尊敬教官,遵守命令、听从指挥,严守纪律,认真完成各项训练任务。三要弘扬革命军人吃苦耐劳,勇敢坚强的精神,以高标准、严要求来约束自己。

 

随后,副团长兼带队教官申志量发表讲话,并宣读了本次训练的纪律要求与注意事项。

一连(620班)张帆同学作为学生代表上台宣誓:我们会以昂扬的斗志和饱满的热情投入到素质拓展训练中,展现奋发向上的青春和无限活力,锻炼出吃苦耐劳的作风,磨练自己成为合格的三中人。我们一定会听从指挥,服从命令,团结友爱,认真训练,意志坚定,敢于吃苦,磨炼成钢,为校争光。铿锵的誓言响彻在三中校园的上空,展现了新一届三中学子昂扬的斗志和饱满的激情。

邵东三中素质拓展训练团团长曾益俊为高一新生素质训练团授旗,素质拓展训练团副团长申志量接旗。

动员大会结束后,全体高一新生们便投入到紧张的集训之中。为期5天的新生素质拓展训练正式拉开序幕。

文章来源: 责任编辑:张成云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新华卫视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新华卫视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独家策划
不良信息举报信箱 新闻热线:010-59447868 网上投稿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人员公布 | 联系我们
本站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14-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