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关注民生
投稿

新邵县雀塘镇组织人大代表、政协委员视察人居环境卫生整治工作

2022-07-11 12:57:19 来源:本网讯 作者: 责任编辑:易志远 点击图片浏览下一页

 

新华卫视新媒体中心湖南讯(通讯员 周紫兰 刘梦瑶)为更好地履行人大代表、政协委员职责,进一步提高工作效能,7月9日,新邵县雀塘镇组织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就人居环境卫生综合整治情况进行视察。

新邵县雀塘镇组织人大代表、政协委员视察人居环境卫生整治工作

 

代表和委员们一行实地视察了23个行政村和2个社区的院落环境卫生情况,听取了各村、社区负责人关于环境卫生整治工作的情况汇报,对农村环境卫生整治的现状、存在的问题和管理情况展开深入交流。

新邵县雀塘镇组织人大代表、政协委员视察人居环境卫生整治工作

 

代表和委员们纷纷表示,通过本次视察活动,更加直观地感受到全镇各村(社区)环境卫生整治的力度,也看到了镇党委政府在这方面做出的大量工作,回去之后将加大力度向群众宣传环境卫生要从我做起,提高群众环境卫生整治工作的参与度,共同营造一个整洁、有序的镇村(社区)环境。

新邵县雀塘镇组织人大代表、政协委员视察人居环境卫生整治工作

 

视察结束后,在雀塘镇干部会议室召开了座谈会,对农村环境卫生开展情况及存在问题进行了通报,并就下一步整改措施进行了说明。随后向代表和委员们征求农村环境卫生整治的意见与建议。委员们建议,要进一步细化工作任务,补齐短板,精准施策,与乡村振兴工作紧密结合,扎实推进美丽乡村建设。要凝聚干群合力,持续强化宣传引导,充分发动群众,引导群众自觉做好房前屋后卫生,让群众成为美丽村庄建设的主体。

文章来源:本网讯 责任编辑:易志远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新华卫视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新华卫视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独家策划
不良信息举报信箱 新闻热线:010-59447868 网上投稿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人员公布 | 联系我们
本站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14-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