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关注民生
投稿

承诺传递爱心 志愿红让留守的心不再寒冷

2022-02-26 21:40:22 来源:本网讯 作者: 责任编辑:张成云 点击图片浏览下一页

本网讯(通讯员刘亮)2月26日,双清区民政局走进渡头桥镇新渡村、两塘村开展“助力乡村振兴关爱留守困境儿童”志愿服务活动,民政志愿者、留守儿童和困境儿童及其监护人或委托监护人共60余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承诺传递爱心 志愿红让留守的心不再寒冷

志愿者送上爱心奶粉,勉励努力学习

活动现场,民政志愿者将一桶桶爱心奶粉亲自送到50名留守儿童及其监护人的手上,并勉励孩子们要心怀梦想,自立自强,积极进取,努力学习,将来运用自己的学识去改变生活。

承诺传递爱心 志愿红让留守的心不再寒冷

志愿者清点爱心物资

承诺传递爱心 志愿红让留守的心不再寒冷

志愿者发放单页宣讲政策

“不要轻易相信非法集资”“要理性的选择合法合规的投资理财渠道”“老年人在进行投资之前一定要和家人商量,保护好自己的钱袋子”…期间,民政志愿者还给当地留守老人宣讲了防范和处置非法集资相关政策法规,发放宣传单页300多份。

承诺传递爱心 志愿红让留守的心不再寒冷

志愿者给当地老人宣讲防范和处置非法集资相关政策法规

承诺传递爱心 志愿红让留守的心不再寒冷

工作人员与村干部签订承诺书

据悉,此次活动开展,将为200名留守儿童和困境儿童送去了关爱物资总计近5万元,通过签订承诺书的形式将爱心传递下去,让爱心物资实实在在惠及到留守、困境儿童家庭,这也是民政助力乡村振兴,用心用情为民办实事的一个缩影,赢得了当地村民的一致好评。该局将持续开展“关爱留守儿童”系列活动,并积极号召动员更多志愿者和爱心人士参与到该项活动中来。

 
 
文章来源:本网讯 责任编辑:张成云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新华卫视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新华卫视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独家策划
不良信息举报信箱 新闻热线:010-59447868 网上投稿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人员公布 | 联系我们
本站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14-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