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关注民生
投稿

以雪为令、雪停即清

2022-02-23 15:04:40 来源:本网讯 作者: 责任编辑:张成云 点击图片浏览下一页

新华卫视网(通讯员:崔雪)2022年2月22日,邵东市迎来一场特大降雪,整个城市被厚厚的积雪覆盖,银装素裹,分外妖娆,风景虽好但路面厚厚的积雪却为人们的出行带来了诸多的不便。大雪过后邵东市民政局党组书记,局长唐福宏迅速组织人员开展清雪工作。全力保障道路通畅,保障居民出行安全。

以雪为令、雪停即清

 

2月23日早上7:30分,唐局长带领民政局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前往红岭路开展扫雪活动,大家带着扫帚、铁锹及其他扫雪工具,清扫路面积雪,确保了道路整洁通畅。大家齐心协力, 配合默契,有的铲,有的推,有的扫,干的热火朝天,忙碌的身影在皑皑白雪中构成了一道亮丽的风景线。虽然室外温度很低,但大家劳动的热情和团结的力量让这个冬日变得格外温暖。

以雪为令、雪停即清

 

经过两个多小时的奋战,大家将人行路上的积雪全部清扫干净。虽然大家弄湿了鞋子,弄脏了衣服,但是看着人们开辟的这条通畅之路,每个人的脸上都洋溢着自豪的笑容。

据悉共有25名志愿这参加了本次活动,在活动中大家享受到了为他人服务的快乐,不仅保障了百姓的出行安全,也体现了大家团队合作和无私奉献的精神。在唐局长的带领下,邵东市民政局所有工作人员将继续发扬这种精神,让文明之风传播下去。


 
文章来源:本网讯 责任编辑:张成云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新华卫视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新华卫视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独家策划
不良信息举报信箱 新闻热线:010-59447868 网上投稿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人员公布 | 联系我们
本站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14-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