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关注民生
投稿

宋家塘街道“加大重点领域巡查 坚决打赢蓝天保卫战”

2021-12-20 17:25:17 来源: 作者: 责任编辑:张成云 点击图片浏览下一页

新华卫视网(文/范思宇 蒋 俊))2021年12月15日-12月20日,宋家塘街道办事处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黄超群、办事处副主任肖卫喜分别带队到明波塑业、钰豪科技等重点企业开展环保暨安全生产巡查,重点检查安全生产工作和蓝天保卫战工作情况,巡查中,黄主任多次强调,安全生产和环保工作一定要两手抓、两手硬,定期召集员工开展专题培训,提高安全意识和环保意识。

宋家塘街道“加大重点领域巡查 坚决打赢蓝天保卫战”

 

随后,巡查组到公园里建筑工地、佳润国际建筑工地进行巡查,要求项目上严格按照要求落实好环保措施,做好车辆裸土覆盖,及时更换破损污染的覆盖网;确保喷淋设施正常使用;确定专人负责定期开展清扫、施水、冲洗,控制施工扬尘,要求项目负责人强化日常管控,坚决打赢蓝天保卫战。

宋家塘街道“加大重点领域巡查 坚决打赢蓝天保卫战”

 

巡查组还到华电星苑、兴林汇景等居民小区查看有无居民私自熏烤腊肉等行为,并强调,物业负责人一定要落实好工作责任,要加强日常巡查,发现有熏烤行为的,要第一时间制止,做好劝导和教育工作。

近年来,宋家塘街道严格落实各级、各部门环保工作决策部署,强化问题导向,立足工作职责,对重点企业排污、建筑工地扬尘,老百姓私自熏制腊肉、秸秆焚烧、垃圾焚烧等污染防治重点工作开展常态化巡查,对发现的问题现场督促指导整改,根据巡查结果对各村(社区)每进行季度考评,对排名后三位的村(社区)实行年终评先评优一票否决制,督促企业、责任人、村(社区)落实好主体责任,坚决打赢碧水蓝天保卫战。

 
 
文章来源: 责任编辑:张成云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新华卫视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新华卫视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独家策划
不良信息举报信箱 新闻热线:010-59447868 网上投稿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人员公布 | 联系我们
本站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14-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