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关注民生
投稿

魏家桥镇开展蓝天保卫战及特护期大气污染防治工作

2021-12-20 17:17:56 来源: 作者: 责任编辑:张成云 点击图片浏览下一页

新华卫视网(通讯员宁广南)为深入贯彻市委市政府蓝天保卫战及特护期大气污染防治工作推进会精神,魏家桥镇党委政府高度重视, 对大气污染防治工作进行再动员再部署。

魏家桥镇开展蓝天保卫战及特护期大气污染防治工作

 

一、紧密部署,迅速推进。

11月21日魏家桥镇组织召开全体镇村干部大会,传达了刘书地市长关于蓝天保卫战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我市蓝天指挥部对部分乡镇焚烧垃圾、杂草等问题的通报,作了全面部署,责任落实到人,要求各村社区切实做好禁烧和大气污染防治工作工作,打造绿色魏家桥。

二、突出重点,抓好落实。

严禁焚烧树叶、垃圾、秸秆,保持对焚烧秸秆和生活垃圾等行为的高压态势,加强对重点交通干线两侧等区域的巡查和执法力度,依法严厉查处各类焚烧行为。组织人员深入田间地头,通过微信、村村响、宣传车、宣传页、横幅等形式,广泛宣传秸秆禁烧与综合利用的意义,实行镇村干部包片,包村、包组的网格化管理,设立举报电话,做到禁烧无空白、管理无缝隙、职责无盲点、追究零容忍,确保实现全镇“零火点”。

三、加强督查,严格问责

建立严格的督办制度,督促各村社区按照环境保护大气污染防治网格化管理职责实施监督检查,形成各司其职、各负其责、密切配合的工作合力。镇综合执法大队、村级网格员对辖区实施不定时不间断巡查,重点对垃圾秸秆焚烧、露天烧烤进行巡查防控,强力推进工作。进一步自我加压、主动作为、查漏补缺,全镇上下形成合力,推进魏家桥镇大气污染防治工作新台阶。

 
 
文章来源: 责任编辑:张成云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新华卫视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新华卫视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独家策划
不良信息举报信箱 新闻热线:010-59447868 网上投稿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人员公布 | 联系我们
本站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14-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