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关注民生
投稿

邵阳县吹响岁末年初安全生产百日大会战“号角”

2021-10-30 13:06:00 来源: 作者: 责任编辑:张成云 点击图片浏览下一页

新华卫视讯( 通讯员 吴小刚 周海龙)10月28日,邵阳县召开岁末年初安全生产百日大会工作动员会,吹响大会战“号角”。

本次会议由该县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县安委会常务副主任文立斌召集并作工作部署安排;县安委办主任、县应急管理局局长陈学文传达学习省、市相关会议精神,汇报近期全县安全生产工作开展情况并分析研判安全生产形势;县政府办副主任彭军华主持;县安委会成员单位和各乡镇场分管安全工作的领导参加。

会议要求,全县各级各部门要清醒认识当前岁末年初安全生产严峻形势,切实提高政治站位, 以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集中攻坚为主要抓手,以昂扬的斗志和坚定的决心,强化底线思维和红线意识,强化责任落实,明确任务、挂图作战,紧盯烟花爆竹、道路运输、危化品、消防等重点行业领域,强力开展打非治违和安全隐患排查整治,着力落实企业主体责任,做到重大风险辨识见底和全面管控、重大隐患排查见底和动态清零、严重非法违法行为从严处罚和彻底整治。会议强调,各乡镇场、各部门要强化协调联动,形成齐抓共管的工作合力,坚决遏制亡人事故发生,全力以赴打赢岁末年初安全生产百日大会战,为全县人民群众过一个欢乐祥和的元旦和春节营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

文章来源: 责任编辑:张成云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新华卫视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新华卫视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独家策划
不良信息举报信箱 新闻热线:010-59447868 网上投稿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人员公布 | 联系我们
本站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14-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