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关注民生
投稿

树立文明新风 弘扬奉献精神——新邵县巨口铺镇开展无偿献血活动

2021-09-13 21:49:34 来源: 作者: 责任编辑:张成云 点击图片浏览下一页

 

新华卫视讯(通讯员:周梦雅)9月13日,新邵县巨口铺镇开展无偿献血活动,镇机关干部、群众积极响应号召踊跃参加,以实际行动奉献爱心,传递社会正能量,为公益事业贡献力量。

树立文明新风 弘扬奉献精神——新邵县巨口铺镇开展无偿献血活动

 

早上9点左右,前来献血的干部、群众陆续抵达献血点。在活动现场,参与无偿献血的志愿者在医务工作人员的指导下完成资料登记、验血、采血等献血流程,生动地体现了“博爱、人道、奉献”的无偿献血宗旨。献血过程中,医护人员耐心地叮嘱每一位献血者“献完血3天不要熬夜”“24小时不要喝酒。”“这个胶布没有特殊情况不要拆下来。”一袋袋新鲜的血液凝聚起了一颗颗爱心,传递生命之源,延续希望。

“一开始不了解无偿献血的时候,很担心献血会影响身体健康,后来听了血站工作人员的介绍,才知道献血不仅对身体无害,而且还能帮助别人,于是我就一直坚持,现在已经第11次献血了。以后我还会将这种正能量传递下去,带动更多的亲朋好友加入其中”。巨口铺镇镇长危春风说。

树立文明新风 弘扬奉献精神——新邵县巨口铺镇开展无偿献血活动

采血现场

本次活动,共计44人参加献血,累计献血量16200毫升。大家纷纷表示,参与义务献血,能为拯救生命尽一份薄力、奉献一点爱心,感到十分光荣。

巨口铺镇党委、政府高度重视无偿献血工作,把此项工作作为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和乡风文明建设的一项重要内容,认真做好无偿献血的宣传、发动和组织工作。巨口铺镇广大干部群众积极响应,用滚烫的爱心托起生命的希望,用实际行动诠释了巨口铺人无私奉献的精神和义不容辞的社会担当。


 
文章来源: 责任编辑:张成云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新华卫视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新华卫视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独家策划
不良信息举报信箱 新闻热线:010-59447868 网上投稿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人员公布 | 联系我们
本站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14-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