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国内新闻
投稿

今天,“我们”一起重温这80个字!

2022-07-01 09:08:00 来源:新华卫视 作者: 责任编辑:孙鹏 点击图片浏览下一页

  本网讯(赵永忠 尹绍平)又一个七月来临,中国共产党已经走过101个年头,中央组织部最新党内统计数据显示截至2021年12月31日,中国共产党党员总数9671.2万名,比2020年底净增343.4万名,中国共产党现有基层组织493.6万个,比2020年底净增11.7万个,中国共产党一路走来,始终把基层党组织和党员队伍建设作为党的建设的基础性工作,不断吸收新鲜血液,着力锻造先锋队伍,使党始终保持旺盛生命力和强大战斗力,站在过去与未来的交汇点上,我们要在新时代前进的征程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今天,让我们一同体悟革命历史、重温入党誓词,让红色基因赓续传承,让初心本色更加鲜亮,

                ↓↓↓

        知所从来,思所将往,方明所去,历史已经证明并将继续证明,中国共产党,是用马克思主义武装起来的觉悟者,是最广大人民利益的守护者,是人类社会发展方向的引领者,是最光明最正义最壮丽事业的奋斗者,站在百年交汇的历史节点,迈向强国复兴的壮阔征程,新时代的中国共产党,更加成熟、更加坚定、更加自信,执着的目光永远向前,奋进的脚步永不停歇……

来源:新华社

文章来源:新华卫视 责任编辑:孙鹏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新华卫视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新华卫视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独家策划
不良信息举报信箱 新闻热线:010-59447868 网上投稿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人员公布 | 联系我们
本站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14-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