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国内新闻
投稿

新宁:密集调度交通问题顽瘴痼疾及“戴帽工程”集中整治工作

2021-12-19 12:12:57 来源: 作者: 责任编辑:张成云 点击图片浏览下一页

新华卫视网(通讯员 陈贵清)12月17日,新宁县县委政法委、县公安局分别召开了“三重点”及“五重点”工作调度会,密集调度交通问题顽瘴痼疾集中整治暨“戴帽工程”专项整治工作。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陵建华、县人民政府副县长、县公安局局长尹俊分别在会上做了工作部署和安排,相关成员单位负责人和各派出所所长、交警中队长参会。

 

“三重点”工作调度会上,黄龙派出所就12月份交通问题顽瘴痼疾集中整治工作做了典型发言和经验介绍,丰田安山、一渡水交警中队做了表态发言。副县长公安局局长尹俊同志就下一步工作提出了明确工作目标,要求全警动员,放弃休假,全力打好岁明年初交通问题顽瘴痼疾及“戴帽工程”集中整治攻坚战,确保各项工作进入全市先进行列。

 

“五重点”工作调度会上,尹俊同志通报讲评了12月份以来的交通问题顽瘴痼疾集中整治工作,肯定了工作成绩,分析工作短板原因,就下步工作举措提出:要加强宣传,要加大执法力度;要加强部门配合,全面熟悉考核细则要求;要加强对乡镇部门考核,根据省市扣分制度,对应落实考核扣分。

陵建华同志在会议总结中强调,要高度重视、以最高的思想站位抓落实、以最快速度抓工作、以有效措施抓部署、以最强责任抓调度推进、以最严纪律抓奖惩兑现工作要求;要明确各自职责、要找准问题短板、要敢于动真碰硬、要联合执法整治、要健全长效机制、要加强宣传力度,全力争先创优;要严格按照“风险隐患再排查再发力、集中整治再聚焦再攻坚”的部署要求,全力推进隐患治理。从“急、难、险、重”的隐患入手,聚焦源头隐患、风险路段、重点车辆及驾驶人等难点问题整治,强化全过程、全链条监管,集中开展“风险路段、超限超载、重点车辆、重点违法、重点人员”五大集中整治战役,并先后开展了农村道路安全隐患排查治理“清零行动”、“路警联合执法”治超、“两车”整治等行动,取得年度良好整治成效。

下阶段,县整治办将继续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的工作理念,坚持问题导向、聚焦工作重点、强化工作责任、对表对标、持续跟踪问题整改,全力守规则除隐患,治顽瘴去痼疾,为人民群众平安出行和县域经济发展提供安全、畅通、有序的道路交通环境。

文章来源: 责任编辑:张成云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新华卫视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新华卫视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独家策划
不良信息举报信箱 新闻热线:010-59447868 网上投稿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人员公布 | 联系我们
本站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14-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