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国内新闻
投稿

邵东经开区与生态产业园正式合并

2020-09-06 16:59:27 来源: 作者: 责任编辑:张成云 点击图片浏览下一页

 

新华卫视讯(通讯员 张平华)

9月4日上午,邵东市召开邵东经开区与生态产业园合并工作大会,标志着邵东经开区与生态产业园将正式合并办公。邵东市领导周玉凡、王定松、申桂荣、黄兆勇、向章云、曾剑萍等出席会议。

会场

根据上级要求及本市工作实际,邵东市决定撤销生态产业园,将其工作职责全部合并到邵东经开区,以便更好地发挥园区在城市建设、产业发展、项目建设中的主阵地作用,从而实现资源配置更加高效、功能定位更加科学、产业布局更加合理。

邵东市委副书记、市长周玉凡讲话

邵东市委副书记、市长周玉凡指出,自2008年以来,原生态产业园全体干部职工,在奋斗中高歌猛进、在奋斗中争创一流、在奋斗中成就梦想,一笔一画都勾勒着邵东的发展,为邵东市挺进全省十强、冲刺全国百强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周玉凡强调,邵东经开区和产业园的合并,是邵阳市委市政府和邵东市委市政府作出的重要战略部署和重大决策,大家要以园区合并为新起点,探索一条产业优化、品质高端、服务优良的融合发展新路子;要以高站位来推动大整合、以真融合来谋取大发展、以强担当来展现大作为,畅通园区产业循环、市场循环、经济社会循环,早日实现千亿园区、挺进全省十强、创建国家级经开区的宏伟目标,将邵东建设成湖南东西部城市的璀璨明珠。

市委常委、组织部长黄兆勇宣读了园区调整合并方案。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刘文龙主持会议。

市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提名人选向章云宣读了园区调整合并有关纪律。

邵东经开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曾剑萍就合并以后的工作开展提出了具体要求。

邵东经开区党工委原委员、生态产业园副主任申忠良作表态发言。

 
文章来源: 责任编辑:张成云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新华卫视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新华卫视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不良信息举报信箱 新闻热线:010-59447868 网上投稿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人员公布 | 联系我们
新华卫视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14-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