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国内新闻
投稿

文山三七电子交易市场-三七现货电子交易系统正式上线运营

2020-06-08 14:28:15 来源:新华卫视 作者: 责任编辑:张春 点击图片浏览下一页

 中国双绿66人文山圆桌会隆重召开

  新华卫视(邱玉兰徐彦飞)报道:今年恰逢习近平总书记“两山”理念提出15周年之际,全国上下均在践行“两山”理念。为践行习近平总书记“两山”理念,促进三七中医药产业“双绿”产融合作发展实践,中国双绿66人圆桌会组委会、中国林业产业联合会、中国国际商会云南商会、云南省百县云品出滇组委会共同主办,文山州三七和中医药产业发展中心、文山三七电子商务股份有限公司、宁波蓝源资本、中国双绿昆明运营中心、中国(云南)—以色列创新中心承办的“中国双绿66人文山圆桌会议:两山理念与双绿产融合作·文山三七产业高质量发展”会议在2020年6月6日在文山市隆重召开。

d821bfdcd3fd6600b1d834e7f0a834c9.jpg

(会议现场)

   中国双绿66人圆桌会执委会副主席、中央党校原副校长徐伟新,中国双绿66人圆桌会执委会副主席、国家质检总局原副局长葛志荣,云南省政府原副省长、云南省政协原副主席陈勋儒,中国科学院院士郝小江,中国林业产业联合会会长、国家林业和草原局原总工程师封加平,中国贸促会云南省分会、中国国际商会云南商会会长刘光溪,云南省生物医药大健康产业促进会首席专家、省科技厅原厅长龙江,云南省科学技术院院长候树谦,文山学院党委副书记、校长李炳泽,云南省药品监督管理局副局长琚健,云南省百县云品出滇组委会主任、省文化厅原副厅长花泽飞,蓝源资本董事局主席廖文剑,玉溪市贸促会会长自福庄 ,国国际商会云南商会副会长、中国(云南)—以色列创新中心主任介玉成,中国国际商会云南商会秘书长母建生,云南省工业和信息化厅食品药品工业处处长夏志敏,云南省药品监督管理局药化注册处处长靳晓丹以及中共文山州委书记童志云,中共文山州委常委、州委宣传部部长、州委统战部部长、州以三七为重点的中医药产业发展领导小组副组长王毅,文山州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州以三七为重点的中医药产业发展领导小组副组长兰朝明,文山州政府副州长、州以三七为重点的中医药产业发展领导小组副组长张彦, 文山州政协副主席、州以三七为重点的中医药产业发展领导小组副组长李顺福,文山学院副院长、州以三七为重点的中医药产业发展领导小组副组长杨磊,文山市委副书记、市长、州以三七为重点的中医药产业发展领导小组副组长龚卿等出席并讲话。众多商协会领导,金融机构领导,企业、合作社等领导,还有各大媒体共同出席了本次会议,本次会议由中国双绿66人圆桌会秘书长刘平田主持。

   会议上,葛志荣主席、童志云书记、刘光溪会长相继致辞,张彦介绍了文山三七的发展情况。徐伟新、郝小江、封加平、龙江、花泽飞、廖文剑发表演讲,讲述了如何结合两山理念和双绿发展打造文山千亿三七产业。

68aebffcf09fe4c745dc7ce1f442d63b.jpg

  (密其宝博士介绍文山三七电子交易市场)

   会上,文山三七电子交易市场董事长密其宝博士介绍了文山三七现货电子交易系统的优势,在今年疫情的影响下,线上市场系统化的运营更比线下传统市场更具潜力,尤其介入了绿色金融体系,更加为产业的发展提供了动力的源泉。密其宝博士说:“我们的愿景是成为有产业公信力的文山三七要素交易场所,虽然我们会有很多需要解决的问题,但是两山理念的践行,双绿产融模式的推动,行业的发展变革、国家、省、州相关政策的出台,让十年生命的文山三七电子交易市场再次爆发蓬勃生命力,迎来跨越式发展,我们有信心去实现这个目标。”

之后,文山三七现货电子交易系统在徐伟新校长、郝小江院士、陈勋儒主席、童志云书记、刘光溪会长的共同见证下上线启动运营。

805b9eb14400ca1dda3700391aa24240.jpg

  (文山三七现货电子交易系统上线运营)

   会议最后,由徐伟新、郝小江、童志云,刘光溪、龙江、花泽飞为文山三七电子交易市场成立的文山“两山三七种植专业合作社联合社”揭牌。

f53d0c25cbfe4097af9e6ac583fc55c1.jpg

  (两山三七种植专业合作社联合社揭牌)

  两山联合社组建于三七产业低迷,市场行情不稳,七友信心不足之际。在省商务厅和州委、州政府的倡导与支持下,由文山三七电子交易市场牵头,文山市古月三七种植农民专业合作社、马关优易加中药材种植农民专业合作社、丘北富良种植农民专业合作社联合发起,旨在同三七产业共同践行习总书记的“两山”理念,探索“双绿”发展,引领三七产业的结构升级与优化及导向科学、良性发展,为三七产业插上一对绿色翅膀。

文章来源:新华卫视 责任编辑:张春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新华卫视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新华卫视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不良信息举报信箱 新闻热线:010-59447868 网上投稿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人员公布 | 联系我们
新华卫视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14-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