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国内新闻
投稿

喜报!河南省宝丰县人民医院顺利通过“二甲”医院复审

2019-11-30 22:14:56 来源:新华卫视 作者: 责任编辑:张志军 点击图片浏览下一页

 

(本栏目李志超 付毅博 张晓丽报道)2019年11月30日,宝丰县人民医院顺利通过“二甲”医院复审。这是该院继今年4月11日荣获国家级胸痛中心认证后的又一喜讯。

11月28日,由平顶山市卫健委医政药政科科长王金涛带队,平煤神马医疗集团总医院副总刘文献为组长的评审专家团莅临该院,对该院展开为期三天的“二甲”复审考核工作。28日上午,专家们听取该院书记赵延军的工作汇报,并深入各科室和临床一线,对照二级甲等综合医院等级评审标准,通过听取汇报、核实资料、现场访谈、实地察看等多种形式,进行全面的检查、评价,对该院二甲复审工作中的亮点给予了充分肯定和认可,同时也指出了工作中存在的短板问题与不足,并提出了建设性建议和指导意见,评审专家组严谨细致的工作作风和认真负责的工作态度,给大家留下了深刻的印象,赢得了医院陪同迎检人员的一致称赞。

30日下午,宝丰县人民医院二甲复审反馈会上,平顶山市卫健委党组成员、计生协会会长丁国杰通报评审专家组综合评审意见,并代表市委健委现场宣布:宝丰县人民医院符合“二级甲等”综合医院复核评审标准,顺利通过“二级甲等”综合医院评审。喜迅传来,会议室里传来经久不息的掌声,全院干部职工为之欢欣鼓舞,同时流下了喜悦的泪水。

宝丰县人民医院自1997年荣获国家卫生部颁发的“二级甲等医院”荣誉称号以来,在县委、县政府坚强领导下,在卫生行政部门的正确指导下,以赵延军书记为主新一届领导班子领导下,始终坚持一切为了人民的宗旨,坚持甘于奉献、大爱无疆的核心理念。注重抓管理要效益,抓质量促安全,抓文化提素养,医院各项工作逐步走向规范化、制度化,实现了新的跨越式发展。自今年6月全院全面推行6S管理工作以来,医院环境焕然一新,工作场所温馨优雅,把“整理、整顿、清洁、规范、素养、安全”落到实处。通过全面加强医院管理,落实医疗、护理核心制度,各项工作稳步向前推进。

在这次二甲复审迎检考核工作中,全院干部职工众志成城、凝心聚力、敢想敢拼,敬业奉献,以医院为家,以院兴为荣,放弃节假日休息,加班加点,奋战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付出了艰辛的汗水,展现了宝医人对建设美好医院所砰发出来的豪迈之情和靓丽风釆。倾心打造人民群众心目中的满意医院。

宝丰县人民医院赵延军书记表态:创建工作只有起点,没有终点。“二级甲等”不是医院的终极目标,医院会把目标定得更高,追求定得更远, 继续努力,扬帆远航,为把医院建设成为让群众满意、政府放心的人民医院而不懈努力!

文章来源:新华卫视 责任编辑:张志军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新华卫视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新华卫视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不良信息举报信箱 新闻热线:010-59447868 网上投稿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人员公布 | 联系我们
新华卫视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14-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