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华旅游 > 玩遍中国
投稿

与骷髅打麻将 这个地方真会玩

2020-10-27 23:41:38 来源:新华卫视 作者: 责任编辑:张春 点击图片浏览下一页
 

新华卫视网讯:坐着与骷髅打麻将,这个场景吸引不少人,也吓走不少人。无论是让人流连忘返还是胆颤心惊,在贵安新天地休闲旅游区看到这一幕,游客们都感叹印象深刻。

image.png

10月27日,由中共福建省委宣传部、福建省文化和旅游厅指导,连江县人民政府、福建日报社东南网联合主办的第九届“全国网络媒体福建行”采风团来到贵安新天地休闲旅游度假区。

image.png

该度假区属国家AAAA级景区,总占地面积近330公顷,坐落在福州市北部近郊的贵安温泉旅游度假区内,由水世界、欢乐世界等组成,人文底蕴深厚,生态景观资源丰富,山水环境优美,空气清新舒适,被誉为“福州的后花园,天然大氧吧”,是一处集现代化娱乐体验、温泉养生、休闲度假、时尚购物、科普教育等于一体的大型综合性旅游度假区。

贵安水世界是全国超大型玛雅水上乐园,项目占地26万平方米,以神秘的玛雅文化为主题背景,充分利用贵安独特的自然山形地貌,运用梦幻唯美的装饰手法以及高新科技娱乐手段,有机地把先进、刺激、好玩的水上游乐设备与时尚、动感、激情的主题演艺及异域风情氛围、浓厚的主题景观相融入娱乐场景之中,打造名副其实的“海西福地·戏水天堂”。

image.png

贵安欢乐世界设有恐龙乐园、星际迷航、埃及部落、淘金小镇、绿野仙踪、欢乐村庄、梦幻雪城、精灵王国、魔法集市等九大主题奇幻区域、海洋探秘世界、亲子乐园,体验近百项游乐设施,观看国际顶尖综艺表演,全家总动员,欢乐无限。在这里能够满足游客所有的好奇心,也适合各种年龄段人群游玩。

image.png

讲好全球故事 传播中国声音

文章来源:新华卫视 责任编辑:张春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新华卫视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新华卫视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不良信息举报信箱 新闻热线:010-59447868 网上投稿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人员公布 | 联系我们
新华卫视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14-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