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华科技 > 科技快讯
投稿

天津大学太赫兹波应用科研组落户河南

2020-11-12 21:17:38 来源:今日头条 作者: 责任编辑: 点击图片浏览下一页

 11月10日,许昌太赫兹波技术研究发展中心成立仪式暨天津大学科研合作揭牌仪式在许昌城乡一体化示范区举行。

许昌市中原电气谷发展服务中心主任、党委书记刘宏军,天津大学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教授鲁逸人,许昌市中原电气谷发展服务中心发展服务科王志昌,上海北纬投资发展有限公司执行总裁许冰冰等嘉宾出席本次活动。

据悉,许昌真如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20年3月15日,集产品研发、生产、销售与服务于一体,是国内领先的能量加载应用的高科技公司。公司拥有业内领先的太赫兹波频能量加载设备,与国内多家科研机构及企业达成了长期的战略合作,在节能环保、农业科技、民生健康等多领域进行了广泛深入的科研合作,目前,多项课题已取得突破性进展,并进入实质性推广阶段。

许昌真如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王茗力表示,“天津大学太赫兹波应用科研组”及“许昌太赫兹波技术研究发展中心”的成立,标志着公司在科技领域合作迈上新台阶、对公司未来发展起到巨大的推动作用!

天津大学鲁逸人教授在致辞中说 : “量子科技发展具有重大科学意义和战略价值,是一项对传统技术体系产生冲击、进行重构的重大颠覆性技术创新,将引领新一轮科技革命和产业变革方向。天津大学与许昌真如科技有限公司成功合作,这无疑是对我校以往办学成绩、科研实力的充分信赖,也是对我们以往的友好合作的肯定和总结,更拉开了我们在新形势下更深入的、全方位合作的序幕。”(文/图 巴明星 聂犇 通讯员侯淑平)

文章来源:今日头条 责任编辑: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新华卫视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新华卫视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不良信息举报信箱 新闻热线:010-59447868 网上投稿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人员公布 | 联系我们
新华卫视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14-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