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华科技 > 科技快讯
投稿

祝贺广东省辣木产业技术创新联盟成立了!

2017-10-30 12:32:15 来源:新华卫视 作者: 责任编辑:唐菲 点击图片浏览下一页

 新华卫视广州讯(兰齐、魏棋昌):广东省辣木产业技术创新联盟成立大会于2017年10月27日在华南农业大学红满堂会议厅举行。

大会聚集了行业内的多学科专家,共商推动辣木科普及辣木大健康产业发展大计,随着国歌奏起,大会在群情振奋中拉开了帷幕。

揭牌仪式后,来自国家农业部和省科技厅、省农业厅、农垦总局、广东省中医药管理局、华南农业大学、华南理工大学、广州天来宝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的领导和嘉宾先后致辞,祝贺联盟的成立并寄予希望。

农业部南亚热带作物发展中心、华南农业大学陈晓阳校长、北京谐和国际医学研究院胡水清院长、广东省科技厅原处长曾益武

广东省辣木产业技术创新联盟 专家组成员(部分)

联盟副理事单位合影(从左至右:华南理工大学、深汕特别合作区代富生态农业、华南农业大学、广东穗港澳经济文化发展投资有限公司、英德祥欣辣木种植有限公司)

联盟副理事长(从左至右)张九元、叶帝奎、王磊、单秀兰、向新多、梁小梅、赵城

原广东省中医药管理局副局长 徐复林

联盟成员代表向全社会发起了精诚团结、自重自律、锐意创新、合作共赢的倡议,得到了与会人员的积极回应。

大家相信,通过广东省辣木产业技术创新联盟平台,一定能激发联盟成员的各自的发展潜力,造福于行业和社会。

广东省辣木产业技术创新联盟理事长单秀兰女士作了就职演讲。

她表示同理事会成员愿意为联盟各项目标的落实提供了保障,指导和帮助联盟成员产业升级,技术创新,招商引资,资源共享,使与会代表增强了的信心。

大会结束时,成果已有显现。暨南大学第一附属医院的徐教授表示,将和联盟形成紧密合作关系,加速辣木产品在防癌抗癌方面的研发,力争尽快做出科技创新的成果。

广东省农业厅技术推广总站领导表示将和联盟共同成立一个辣木产业技术推广专业委员会。中金海华国际金融控股集团等7家机构与联盟签属了战略合作伙伴。

单秀兰理事长与中国战略管理研究会健康委员会签订大健康合作伙伴协议

单秀兰理事长与天德生健康管理公司签订辣木产品营销战略合作协议

单秀兰理事长与中金海华国际金融控股集团签订投融资战略合作伙伴协议

单秀兰理事长与香港环球国际旅游集团签订农业观光旅游战略合作协议

单秀兰理事长与广东狼道企业管理顾问公司签订品牌战略合作伙伴协议

单秀兰理事长与北京绿农签订营销渠道战略协议

到会的科技厅、农业厅、各大专院校和科研机构,以及品牌推广、种植专业户、大数据等方面的领导、学者、专家,都对这次大会给予了充分的肯定。

大会间歇,辣木美艺术团表演舞蹈《最炫民族风》和手语演绎《感恩的心》使与会嘉宾受到了一次心灵的洗礼。为本次大会增加了更炫的色彩!

理事长单秀兰向辣木产品受益者--辣木美艺术团成员赠送辣木酵素

“广东省辣木产业技术创新联盟”的正式成立,标志着从事辣木产业的机构和个人从此有了自己的组织,广东省在辣木产品及其应用领域的创新能力和产业竞争力也同时得到增强。

文章来源:新华卫视 责任编辑:唐菲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新华卫视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新华卫视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不良信息举报信箱 新闻热线:010-59447868 网上投稿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人员公布 | 联系我们
新华卫视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14-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