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华健康 > 健康新闻联播
投稿

同仁堂国际“爱蕾健康行动”走进冀鲁

2016-12-28 20:49:31 来源:新华卫视 作者: 责任编辑: 点击图片浏览下一页

 近日,同仁堂国际联合中国儿童少年基金会开展“春蕾计划•爱蕾健康行动”公益项目走进冀鲁,向河北省赤城县和山东省郓城县的贫困地区儿童捐赠了总价30余万元人民币的700个儿童健康包。

    据悉,同仁堂国际和中国儿童少年基金会共同开展“春蕾计划•爱蕾健康行动”公益项目筹划历时3年。

    由于在偏远山区,很多孩子享受不到禽肉蔬菜,依靠单一主食生活。为了帮助孩子更好的成长,同仁堂国际针对孩子们面临的健康问题,将优质健康产品,组成儿童健康包,针对青少年生理特点和保健要求,进行健康搭配。营养包搭配钙质以及维生D,促进骨骼生长;适当添加天然谷物以及富含纤维营养产品,促进肠胃消化,更好满足青少年儿童成长的全面营养需求。

    12月28日,同仁堂国际一行工作人员走进河北省赤城县大海陀中心小学,亲手将儿童健康包交到孩子们的手中。

    据悉。同仁堂国际创立之初,将“责任”作为企业核心的价值观,一直关注贫困地区少年儿童的健康成长。2015年,“春蕾计划•爱蕾健康行动”公益项目正式成立,同仁堂国际始终将关爱孩子,关心祖国的未来视为己任。

文章来源:新华卫视 责任编辑: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新华卫视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新华卫视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不良信息举报信箱 新闻热线:010-59447868 网上投稿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人员公布 | 联系我们
新华卫视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14-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