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港澳台 > 香港
投稿

2016海外华裔青少年“中国寻根之旅”冬令营来到四川遂宁

2016-12-28 20:00:38 来源:新华卫视 作者: 责任编辑: 点击图片浏览下一页

 

 

  2016海外华裔青少年“中国寻根之旅”冬令营——四川营来到四川遂宁。曹曦 摄 曹曦 摄

  海外华裔少年学习书法写作。曹曦 摄

  12月25日,2016海外华裔青少年“中国寻根之旅”冬令营——四川营来到四川遂宁,160余名来自美国、澳大利亚、新西兰、印度尼西亚等国的海外华裔青少年在遂宁卓同国际学校与当地学生一起体验了具有“中国印记”的圣诞节。

  海外华裔青少年不仅学习了包饺子、包粽子以及包汤圆,还学习国画、毛笔字、中华武术等中国传统文化,享受了一场地地道道的“中华文化大餐”。

  除此之外,他们还与遂宁当地学生一起参加了圣诞节主题班会,以及各类文化娱乐活动。

 
文章来源:新华卫视 责任编辑: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新华卫视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新华卫视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不良信息举报信箱 新闻热线:010-59447868 网上投稿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人员公布 | 联系我们
新华卫视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14-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