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华财经 > 理财生活
投稿

幸福益生再生医学+互联网 在G20会场演绎中国前沿科技

2016-10-18 18:00:41 来源:新华卫视 作者: 责任编辑:朱鹏源 点击图片浏览下一页

 2016年10月15日,继G20峰会后又一场盛会在杭州国际博览中心召开,来之美国华平资本、中美再生医学研究院、中金基金、万色城集团、幸福益生的世界经济学家、科学家、投资大鳄2500人汇聚一起,共商互联网+科技+品牌的互联网发展新理念,并在纽约、首尔、东京等城市现场直播。

  中美再生医学研究院副院长、原卫生部科教司司长、中华医学会副会长黄永昌先生将幸福益生最前沿再生医学研究、再生医学材料在大会上发表《再生医学重建人类健康》主题演讲,将联合万色城集团开发最具竞争力的高科技产品。美国华平资本中华区总裁魏臻、万色城集团董事长朱海滨先生等所有嘉宾对幸福益生再生医学材料充满期待,对再生医学这一前沿科技,从医疗衍生到大众市场,推动健康发展。

  “幸福益生”成功自主研发再生医学材料

  幸福益生为打破英国第二大医药公司公司在该领域的垄断、抢占未来经济科技发展的先机,北京幸福益生高新技术有限公司联合中国科学院化学所,经过多年坚持不锲的努力,终于成功研发出了具有完全自主知识产权的Regesi生物再生医学材料,开启了再生医学领域中国自主知识产权的新篇章。

  据了解,该材料是目前世界上唯一能同时对键合骨骼和软组织细胞键合的生物再生医学材料,可用于人工骨头、牙齿永久性修复、创伤愈合后无疤痕、可降解心脏支架、人工血管等领域。将填补再生医学领域的医学空白。

  作为中国再生医学研究领域的先行者,北京幸福益生高新技术有限公司已经在这个领域默默地耕耘了8年。漫漫征程,让这家企业从默默无闻,成长为拥有12项国家级发明专利,8个国家药监局批文,6项三甲医院临床报告的科技型企业。近年来,全体员工在公司董事长:北京大学口腔医学院客座教授、中美再生医学研究院秘书长胡方先生的带领下,励精图治、奋发进取,为打破西方国家的知识产权垄断做出了杰出的贡献。近日,幸福益生更是正式落户北京平谷开发区,未来将继续通过Regesi生物再生医学材料的生产,带动促进伤口愈合,创伤无疤痕修复等生物医药,Ⅱ、Ⅲ医疗器械和医学美容、高端日化等产业集群的发展,实现千亿级的产业链。

  科技是国家强盛之基,创新是民族进步之魂。实践告诉我们,自主创新是中华民族攀登世界科技高峰的必由之路。通过互联网+科技+品牌,实现新的科技和互联网的递增效益。

文章来源:新华卫视 责任编辑:朱鹏源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新华卫视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新华卫视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不良信息举报信箱 新闻热线:010-59447868 网上投稿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人员公布 | 联系我们
新华卫视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14-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