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华财经 > 创富故事
投稿

乡村休闲好去处!贵安开心农场圆你农场主梦

2020-10-28 22:44:26 来源:新华卫视 作者: 责任编辑:张春 点击图片浏览下一页

新华卫视网讯: :拥有一片私家园地,种菜种瓜,和好友相互偷菜,在网上当个开心农场主是不少人休闲生活的选择。然而,在福建连江县的潘渡村,有一片现实里的开心农场,在这里,你可以实现网络的梦想,做一次真正的农场主。

贵安开心农场位于连江县潘渡乡贵安村,距福州市区20分钟路程,距离连江县25分钟路程,属福州半小时都市圈重点区段。贵安开心农场作为三星级乡村旅游经营单位,农场占地面积达300亩,建设有生态餐厅、农具展览厅、陶艺吧、土灶烧烤区、果园采摘区、蔬菜采摘区、孔雀观赏园等,是一家以乡村体验为主要特色的健康休闲农庄。

每逢假期和周末,人们来到此地,感受这里的青山白云与绿水,实现一个平日的乡村梦。

我国是一个农业大国,农具展览厅将历代农具展出,让广大游客了解农村劳动工具演变全过程。这里陈列着耕作农具和生活用具两大部分,有些用具广大青少年从未见过,是开展研学游的好去处。而对于了解历史知识的游客,来此一定会想起男耕女织的古老年代。

来蔬菜采摘区,游走在田间地头,认认似曾相识的蔬菜,农家气氛十足。景区请农业专家帮忙种植无公害、纯绿色的蔬菜,除了供游客采摘,只供给周边的农家院,所以多数是在城里买不到的。

孔雀欣赏园,更是一片美轮美奂的所在。孔雀身上的颜色真是五彩斑斓啊!头上的羽毛是深蓝色的,上面有着美丽的花冠,背上的羽毛是翠绿色的,就像给孔雀披上了一件披风,腹部的羽毛是灰褐色的。一群群孔雀时而飞起,时而跳跃,将农庄妆点得宛如天上仙境。

走的累了饿了,不妨来这里的生态餐厅。 生态餐厅是一家以地道福建连江农家风味为主题的农家乐餐馆,餐馆建筑风格以福建本地的农家式为主体,充满了浓郁的乡土气息,员工主要是本地农村的纯朴妇女,饮食挖掘当地乡村传统美食,食材方面臻选本土的原材料,再融以民间的烹饪手艺,保持最纯正的连江传统风味,让更多的食客能在品尝传统美味的同时了解这里浓郁的乡土风情本土故事。

文章来源:新华卫视 责任编辑:张春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新华卫视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新华卫视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不良信息举报信箱 新闻热线:010-59447868 网上投稿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人员公布 | 联系我们
新华卫视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14-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