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华新闻 > 新华人物
投稿

河北省沽源县农商银行 《倾情“三农”路 健步展风采》

2017-08-08 12:39:01 来源:智慧中国 作者: 责任编辑: 点击图片浏览下一页

 微信图片_20170808123438_副本.jpg

                       记者  郭兵   通讯员  冀殿茹  魏建超   

  为积极响应河北省联社、张家口市审计中心开展以绿色出行,走出和谐,走出健康;昂首阔步,倾情三农””为主题的万名员工健步走活动2017518530分,沽源农商银行全辖共计100余人在总行门口集合,以倾情三农,绽放精彩为口号,充分展现农信人的风采。

  在总行门口集合后,全体人员在活动条幅上签名,李智董事长宣布沽源农商银行员工健步走活动正式启动。随后列队集合完毕从总行出发,途径天伦苑住宅小区、文体广场、欧景园住宅小区、英郡住宅小区、外环路,最后直达滨湖公园。在健步走活动中,总行领导班子成员率先出发,进一步激发了活动热潮,全体员工相互鼓励,共同前行。

 

微信图片_20170808123434_副本.jpg

  统一的着装、矫健的步伐、挥动的行旗和宣传彩旗、意气纷发的精神风貌,无不展示着沽源农信人的朝气蓬勃、团结奋进,成为了沽源县清晨一道亮丽的风景线。微信图片_20170808123447_副本.jpg

  在沽源农商银行的开局之年,通过员工健步走活动,鼓舞了员工的士气,增强了员工之前的交流和协作。不仅使员工身体得到了锻炼,倡导员工绿色出行,走出和谐走出健康,更展示了沽源农信人的新形象,更加坚定了全体员工服务三农、倾情三农的决心和信心。

文章来源:智慧中国 责任编辑: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新华卫视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新华卫视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不良信息举报信箱 新闻热线:010-59447868 网上投稿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人员公布 | 联系我们
新华卫视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14-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