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华新闻 > 新华人物
投稿

虞城县行政服务中心工作受到虞城县委、县政府充分肯定

2017-03-13 14:26:58 来源:新华卫视河南频道 作者: 责任编辑:王飞 点击图片浏览下一页

 本台讯 (记者邹礼军 摄影张新怀)虞城县行政服务中心是集行政审批、服务、收费、证照办理、政策咨询、招商服务、投诉受理为一体的综合性行政服务机构。

近年来,虞城县行政服务中心的各项工作得到了各级领导的充分肯定,多次获得县委、县政府的嘉奖并荣获虞城县人民政府嘉奖令。2015年度“学习雷锋精神 建设文明河南”活动中被评为“商丘学雷锋活动示范点”,并获得荣誉证书。2016年被县委、县政府评为“先进基层党组织单位”。在“2016年度服务虞城发展”被县委、县政府评为优秀服务中心单位。

2016年,县行政服务中心牢固树立优质服务意识,以服务经济建设和社会发展为己任,不断加强行政审批和便民服务措施,狠抓落实、务实重干、顽强拼搏。全年办理审批及服务事项81479件,行政收费(税)6521万元。全部按时办结,提前办结率达到99.8%,大力提升了我县政府服务水平。在商丘市行政服务中心综合评比中,被授予“优质服务(中心)大厅”、“商丘学雷锋活动示范点”称号。为此,县政府决定对县行政服务中心予以通令嘉奖。

图为虞城县人民政府颁发的嘉奖令

图为2015年度“学习雷锋精神 建设文明河南”颁发的荣誉证书。

图为2016年被县委、县政府评为“先进基层党组织单位”。

图为“2016年度服务虞城发展”被县委、县政府评为优秀单位。

图为行政中心工作人员正在为群众办理业务

 
文章来源:新华卫视河南频道 责任编辑:王飞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新华卫视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新华卫视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不良信息举报信箱 新闻热线:010-59447868 网上投稿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人员公布 | 联系我们
新华卫视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14-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