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社会万象
投稿

洞口县山门镇:花开三月 女神笑开颜

2022-03-07 14:48:33 来源:本网讯 作者: 责任编辑:张成云 点击图片浏览下一页

本网讯(通讯员王丹)巾帼不让须眉。值此“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112周年之际,洞口县山门镇党委政府组织镇村干部举办趣味拔河比赛,以健康向上,充满活力的精神面貌树立山门镇妇女形象,培养团队合作精神,用健康的身体素质和心理素质投身于工作中,更好地展现妇女风采。

 

“一二加油,一二加油...”,在裁判的一声哨响下,现场氛围热火朝天,双方队员抓紧绳子,卯足干劲,一个个脸都憋得通红,使出自己的浑身力气,奋力地拔着,一旁呐喊的观众也都跃跃欲试,全然被现场紧张活跃的氛围感染。“赢了,我们赢了”,大家欢呼雀跃,跳着为刚才的胜利喝彩。在工作中,她们是农村基层最美女干部;在生活中,她们是好妻子、好母亲、好女儿;但在这一刻,她们是为自己喝彩的女神。

 

山门因你们而美丽。 镇党委书记唐伟峰强调,各级妇女组织和广大妇女要解放思想,树立“四有”、“四自”精神,抓住机遇,以与时俱进的创新精神,求真务实的实干精神,拼搏奉献的敬业精神,团结奋斗的合作精神,推进山门镇各项工作发展。 

文章来源:本网讯 责任编辑:张成云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新华卫视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新华卫视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独家策划
不良信息举报信箱 新闻热线:010-59447868 网上投稿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人员公布 | 联系我们
本站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14-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