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关注民生
投稿

羊尾市场监管所:召开市场主体疫情防控培训会

2021-11-11 13:31:26 来源:新华卫视 作者: 责任编辑:孙鹏 点击图片浏览下一页

本网讯(李俊 孙绪军) 为进一步落实辖区市场主体疫情防控工作责任,不断强化从业责任意识和风险意识,提升全镇疫情防控工作力度,11月10日郧西县羊尾镇市场监管所联合派出所召开重点公共场所疫情防控培训会。辖区市场主体从业人员20余人参加了培训。

    培训会上,市场监管所工作人员围绕从业者应履行的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开展了以下几点培训。一是要求加强落实“一扫两核一测”主体责任。重点落实食品生产经营单位对进入场所人员扫“场所码”,查看进入人员 “健康码、行程卡”,安排专人对出入人员进行测温,引导进出人员规范佩戴口罩;二是要求加强对经营场所公共环境进行消杀。经营场所需要配备消毒用品,对公共区域定期消杀、并做好消杀记录;三是提醒从业人员满足接种第三针疫苗条件的及时前往接种点接种。

    会议强调,一要高度重视。要充分认识当前疫情防控形势的严峻性,严格按照“外防输入、内防反弹”的防控策略,坚决遏制疫情传播;二是加大宣传。各市场主体在开展经营活动的同时加大疫情防控宣传,引导消费者养成戴口罩、测体温的良好习惯。

文章来源:新华卫视 责任编辑:孙鹏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新华卫视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新华卫视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独家策划
不良信息举报信箱 新闻热线:010-59447868 网上投稿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人员公布 | 联系我们
本站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14-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