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社会万象
投稿

隆回:约谈重点货运企业 强化源头责任落实

2021-09-14 22:21:35 来源: 作者: 责任编辑:张成云 点击图片浏览下一页

新华卫视讯(通讯员彭晓艳)为了进一步推进全县重点企业货运车辆超载超限整治工作,加强货运源头企业的监管力度,9月14日,隆回县交通问题顽瘴痼疾集中整治行动领导小组办公室联合对县内12家重点货运源头企业负责人进行了约谈。县委常委、副县长提名人选刘梦林、县人民政府二级调研员、整治办主任宁佐益参加会议。

隆回:约谈重点货运企业 强化源头责任落实

 

会议要求各货运企业负责人要提高思想认识,认清当前严峻的道路交通安全形势,加强企业自身安全监管,切实树立安全第一、常抓不懈的责任意识,完善管理制度,强化内部管理,坚守底线思维,把责任落到实处,消除源头风险隐患,杜绝车辆超限超载等交通违法行为。

刘梦林指出,要制定、完善企业货物运输的管理制度,禁止所有超载超限和非法车辆进入企业从事货物运输,从源头上防止货车超载超限违法行为的发生。根据实际,督促落实企业安全主体责任,查缺补漏,整改存在问题,最大限度地消除安全隐患。

在约谈会上,各企业负责人也作了表态发言,表示坚决服从相关部门的安排和部署,认真在企业内部开展自查自纠工作,完善相关机制和制度,守法、守规经营,服从职能部门管理,积极做好货车超限超载治理工作,确实维护我县有序、安全的货物运输环境。

文章来源: 责任编辑:张成云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新华卫视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新华卫视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独家策划
不良信息举报信箱 新闻热线:010-59447868 网上投稿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人员公布 | 联系我们
本站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14-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