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关注民生
投稿

邵东市仙槎桥镇:早安排、早部署,做好今年河长制工作

2022-02-09 16:36:47 来源:本网讯 作者: 责任编辑:张成云 点击图片浏览下一页

 

 

本网讯(通讯员:陶立民)为保护辖区河道生态环境,推进“河长制”工作深入贯彻落实,2月8日,仙槎桥镇党委、政府专题组织召开了2022年度河长制工作安排部署会和河长制工作业务培训会。仙槎桥镇长、总河长刘萍萍同志对该镇2021年河长制工作进行了总结,并对该镇今年的河长制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邵东市仙槎桥镇:早安排、早部署,做好今年河长制工作

 

会议中,刘萍萍就仙槎桥镇2021年河长制工作给予肯定,并指出不足,提出四点要求:一是切实提高政治站位,认真履职尽责。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二是细化工作职责,创新工作方法。要进一步细化实化河长职责,进一步明确各级河长的履职内容、履职标准、监督方式,促进各级河长及相关部门履职尽责。三是持续深入推进“清四乱”常态化、规范化。要切实加强日常巡查,充分利用“村村响”和村级微信平台,宣传河长制工作,进一步推进河库巡查工作常态化。四是加大存在问题的整改力度,发现问题要立行立改,不能当即整改的要及时上报,确保工作顺利推进。

最后,刘萍萍强调,仙槎桥镇要把全面落实河长制作为水环境治理的重要战略举措,求真务实,真抓实干,抓好河长制各项工作,促进我镇水生态环境良好发展,为邵东市的青山碧水和生态文明作出更大的贡献。

文章来源:本网讯 责任编辑:张成云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新华卫视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新华卫视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独家策划
不良信息举报信箱 新闻热线:010-59447868 网上投稿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人员公布 | 联系我们
本站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14-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