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关注民生
投稿

潭府乡召开乡风文明工作推进会

2021-11-09 22:21:50 来源: 作者: 责任编辑:张成云 点击图片浏览下一页

新华卫视讯(通讯员:刘志兵)为贯彻落实县委农村工作会议精神,巩固潭府乡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成果,加强农村精神文明建设工作,全面提升村民精神风貌和农村社会文明程度,11月8日,新邵县潭府乡召开乡风文明工作推进会,全体乡干部参加会议。

潭府乡召开乡风文明工作推进会

 

会议传达了《关于印发<新邵县乡风文明建设实施方案>的通知》的文件精神,从提高村民精神面貌、大力弘扬文明乡风、提升农村文明程度、满足精神文化需求四个方面分别提出实施道德建设工程、移风易俗工程、文明创建工程、文化惠农工程。会上,乡党委书记黄建桂强调乡风文明建设是乡村振兴的灵魂,而农民群众是文明乡风建设的主体,要注重培养、增强农民群众的主人翁意识,有效发挥村民自治的作用,让群众成为文明乡风的树立者、维护者和收益者。

最后,黄建桂书记对乡风文明建设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结合实际情况、因地制宜,建设有自身特色的文明潭府;二是要发挥干部带头作用,乡、村干部在移风易俗中要以身作则、率先垂范;三是要加强监督检查、形成长效机制,推动乡风文明建设常态化。

文章来源: 责任编辑:张成云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新华卫视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新华卫视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独家策划
不良信息举报信箱 新闻热线:010-59447868 网上投稿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人员公布 | 联系我们
本站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14-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