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国内新闻
投稿

洞口县招商小分队赴株洲、东莞等地开展点对点招商

2022-07-25 15:25:02 来源:本网讯 作者: 责任编辑:易志远 点击图片浏览下一页

 

     新华卫视网湖南讯(通讯员 周后华 王徽)7月18日至22日,洞口县人民政府副县长毛超林率招商小分队赴湖南株洲及广东东莞、惠州等地围绕数控产业园建设项目开展点对点招商活动。县经开区、县商务局、县生环分局等部门相关负责人参加。

洞口县招商小分队赴株洲、东莞等地开展点对点招商

招商小分队在株洲精工硬质合金有限公司考察

招商小分队先后考察了株洲宏大高分子材料有限公司、广东铨冠智能科技有限公司、东莞市煜东机械制造有限公司等8家企业。招商小分队深入车间查看生产现场,与管理人员举行座谈,详细了解企业的发展规模、市场前景、科技研发等情况。毛超林详细介绍了洞口县县情及数控机床产业园建设背景、产业优势、配套优势、政策支持等情况,与企业负责人就相关项目合作进行探讨和谋划,诚挚邀请企业家前往洞口实地考察,共同推动项目加速落地,为洞口县数控机床产业园早日建成添砖加瓦。

洞口县招商小分队赴株洲、东莞等地开展点对点招商

招商小分队在株洲宏大高分子材料有限公司考察

洞口县招商小分队赴株洲、东莞等地开展点对点招商

毛超林(右三)率招商小分考察广东铨冠智能科技有限公司

洞口县招商小分队赴株洲、东莞等地开展点对点招商

毛超林(左二)一行在惠州市圣德宝家居用品有限公司考察

洞口县招商小分队赴株洲、东莞等地开展点对点招商

招商小分队与惠州市洞口商会部分企业家代表座谈

考察期间招商小分队还与株洲市洞口商会、惠州市洞口商会部分洞口企业家代表举行了座谈。毛超林从洞口区位优势、优惠政策、资源禀赋、营商环境等方面作了详细推介,并热忱邀请洞口籍企业家回家乡、建家乡,洞口县委、县政府将从“找准定位、做好规划、搞好服务”三方面做好工作,千方百计为企业提供保障,想方设法解决企业难题。她希望企业家带着对家乡的浓厚情怀,多关注家乡的发展,支持家乡的建设,为洞口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注入新的源动力。

本次点对点招商活动成果丰硕,招商小分队与微能热(东莞)销售有限公司、东莞市煜东机械制造有限公司、东莞市乔鸿机械有限公司等多家企业达成了初步合作意向。

 

 

 

文章来源:本网讯 责任编辑:易志远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新华卫视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新华卫视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独家策划
不良信息举报信箱 新闻热线:010-59447868 网上投稿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人员公布 | 联系我们
本站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14-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