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国内新闻
投稿

新邵县第一中学隆重举行第六届体艺节暨第三十六届田径运动会开幕式

2021-10-13 18:14:57 来源: 作者: 责任编辑:张成云 点击图片浏览下一页

新华卫视讯(通讯员 谢晓艳 谢玲)金秋十月景如画,建党诞辰笑开颜。为贯彻“拼搏奋斗,和谐进取”的宗旨,围绕“庆祝建党一百周年,繁荣校园体艺文化”的主题,传承更高、更快、更强的运动精神,丰富学生校园生活。在全国上下万众一心欢庆建党一百周年之际,新邵一中于2021年10月13日上午8点18分在校田径场隆重举行第六届体艺节暨第三十六届田径运动会开幕式。

 

​​

开幕式在全体师生热情​地​欢呼声中拉开序幕。随着解说员慷慨激昂地解说,各方阵陆续入场,大气磅礴的国旗、校旗、会徽方阵缓缓行来,引领着散发着青春活力、昂扬斗志的裁判员方阵和各年级运动员方阵阔步走来,整齐有序的步伐体现了一中人“自强不息,永争第一”的进取精神。

​​

 

​​

​​

 

​​

随后,在火热的氛围中,全体起立,齐唱国歌,注视着国旗冉冉升起。

​​

 

​​

接着,新邵一中苏校长致开幕辞。苏校长首先表达了对举办此次体艺节的热烈祝贺及对积极组织、踊跃参与本届体艺节的广大师生表示衷心​地​感谢;接着指出,近年来新邵一中不仅在文化课领域蒸蒸日上,在音体美等领域也喜事连连,多次在县市级比赛中斩获大奖,校园社团百花齐放,体现了我校活泼丰富的校园文化,以及全面发展的人才培养方向;之后详细解读了举办体艺节的重要意义;最后对全体师生提出了几点要求,呼吁同学们斗志昂扬,拼出成绩,赛出风格,呼吁裁判员忠于职守,恪守“公平、公正、合理”的原则,并预祝本次盛会圆满举办。

​​

 

​​

随后,运动员代表黄锤同学、裁判员代表肖飞飞老师上台宣誓。接着,县教育局副局长李维勇宣布新邵一中体艺节隆重开幕。此时,整个田径场上的欢呼声一浪高过一浪,好不热闹。

​​

 

​​

校队的节目表演再一次把开幕式推向了高潮。飒爽英姿的独舞、青春欢快的啦啦操、柔美浪漫的拉丁舞,昭示着一中学子的健康和阳光,昭示着一​中特色​体育和素质教育的探索与创新。

​​

 

​​

恰同学少年,风华正茂。本次开幕式活动形式多样,异彩纷呈,充分展示了新邵一中这片沃土的无限活力,希望全体一中人积极发扬团结协作、拼搏进取的精神,练就健康体魄,成就精彩人生。

文章来源: 责任编辑:张成云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新华卫视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新华卫视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独家策划
不良信息举报信箱 新闻热线:010-59447868 网上投稿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人员公布 | 联系我们
本站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14-2019